聯合 中職/與二壘上許基宏微妙互動 江少慶:打聲招呼而已 2024-08-31 15:24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新北即時報導 富邦悍將隊昨天由「慶baby」出馬,面對中信兄弟隊先發5.1局失3分,第4局與二壘上的 許基宏有微妙互動,他今天對此淡淡說只是棒球場上的溝通而已,「不管對手用什麼手段 ,就是要盡可能去避免。」 江少慶昨天投5.1局被敲5安打、失3分,第4局碰到危機,宋晟睿二壘打開路,後續許基宏 、曾頌恩的安打各打下1分;引起討論畫面出現在許基宏在二壘、陳子豪在打擊區的打席 ,江少慶在啟動投球前轉頭與許基宏對上眼後,表情明顯不滿、朝他比畫,許基宏則是揮 手示意「沒有」,轉播球評解讀應是質疑許基宏偷暗號。 「就是打聲招呼而已。」江少慶表示,「其實沒有什麼,棒球就是這樣,大家就是要想辦 法贏球,不管他們用什麼手段,就是要盡可能去避免,場上溝通的其中一個方式。」他說 當下自己沒有說話,「我只是雙手攤開而已,他說沒有、沒有,就大家自己看著。」 談到昨役狀況,江少慶認為前幾局有比上一場更好,但續航力是接下來滿關鍵的課題,「 相信隨著場次多了,接下來會越來越強壯。」 第6局的失分則是暴投釀禍,在二壘有人時,一顆暴投一路滾向兄弟休息區方向,捕手戴 培峰一時之間沒找到球的去向,讓岳政華靠這顆暴投連跑兩個壘包,兄弟攻下第3分。他 對此指出,自己是屬於比較會出汗的類型,「當時是滑球,不小心滑掉。」 https://reurl.cc/Ll6E5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45.18.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M.1725089317.A.0E6
JoeGibsonJr: 昨天江少慶很生氣 08/31 15:30
s042078: 比起偷暗號 先關心三壘紅綠燈吧 08/31 15:31
Tako55: 慶baby:沒有拉 我只是問基說 他有沒有吃高蛋白拉 08/31 15:31
pcfox: 你先跟捕手好好溝通好嗎 默契有夠滑掉 08/31 15:32
smith0981: 體力不太夠,第一局球很會跑有尾勁,三局後就下滑了 08/31 15:35
AdamShi: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8/31 15:35
asdfg4862: 他脾氣很大也不是第一天的事 08/31 15:36
alljerry04: 「你家還有高蛋白嗎」「沒了沒了」(設計對白) 08/31 15:37
ianasd: 很滑的滑球 08/31 15:38
qqstory: 剛復出 體力條掉太快 08/31 15:38
Ke1even: 球技已經跟不上脾氣了 08/31 15:40
lezab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8/31 15:40
bluepahahaha: 打聲招呼而已 這聽起來很邦化 08/31 15:41
laidaisy: 少慶:欸基宏,剛你們睿睿抱的那一罐 08/31 15:42
yanwe: 很躁就說出來啊 08/31 15:43
bamboooolife: 七樓笑死XDDDD 08/31 15:50
bibyy: 要這樣隱喻還不如直接講出來 08/31 15:53
silberger: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8/31 15:53
lyt5566: 七樓正確 08/31 15:59
feywen: 不敢直說只敢隱喻XDDD 08/31 16:09
Barry0720: 他就只剩脾氣了 08/31 16:18
VoiDoll99: 打招呼:兩手一攤 08/31 16:19
wplinwp: 我就問江少慶對得起他的高薪嗎? 08/31 16:26
xayile: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31 16:26
JOjosang: 「不管對手用什麼手段」那不就是認為50基在壘上作怪ww 08/31 16:27
barry841120: 那時好像基宏在二壘搖屁股吧 08/31 16:43
cat77133: 有夠躁的投手,高蛋白應該吃錯家;越吃脾氣越大。 08/31 16:43
AnnWow: 這咖毛還真多 08/31 16:45
dehu0519: 毛一堆但沒那個實力 不就應該安靜一點嗎 08/31 16:54
caz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8/31 16:54
s9248533: 七樓笑死 08/31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