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eGibsonJr: 昨天江少慶很生氣 08/31 15:30
推 s042078: 比起偷暗號 先關心三壘紅綠燈吧 08/31 15:31
→ Tako55: 慶baby:沒有拉 我只是問基說 他有沒有吃高蛋白拉 08/31 15:31
推 pcfox: 你先跟捕手好好溝通好嗎 默契有夠滑掉 08/31 15:32
推 smith0981: 體力不太夠,第一局球很會跑有尾勁,三局後就下滑了 08/31 15:35
推 asdfg4862: 他脾氣很大也不是第一天的事 08/31 15:36
推 alljerry04: 「你家還有高蛋白嗎」「沒了沒了」(設計對白) 08/31 15:37
推 ianasd: 很滑的滑球 08/31 15:38
推 qqstory: 剛復出 體力條掉太快 08/31 15:38
推 Ke1even: 球技已經跟不上脾氣了 08/31 15:40
推 bluepahahaha: 打聲招呼而已 這聽起來很邦化 08/31 15:41
推 laidaisy: 少慶:欸基宏,剛你們睿睿抱的那一罐 08/31 15:42
噓 yanwe: 很躁就說出來啊 08/31 15:43
推 bamboooolife: 七樓笑死XDDDD 08/31 15:50
推 bibyy: 要這樣隱喻還不如直接講出來 08/31 15:53
推 lyt5566: 七樓正確 08/31 15:59
推 feywen: 不敢直說只敢隱喻XDDD 08/31 16:09
噓 Barry0720: 他就只剩脾氣了 08/31 16:18
推 VoiDoll99: 打招呼:兩手一攤 08/31 16:19
推 wplinwp: 我就問江少慶對得起他的高薪嗎? 08/31 16:26
推 JOjosang: 「不管對手用什麼手段」那不就是認為50基在壘上作怪ww 08/31 16:27
推 barry841120: 那時好像基宏在二壘搖屁股吧 08/31 16:43
推 cat77133: 有夠躁的投手,高蛋白應該吃錯家;越吃脾氣越大。 08/31 16:43
噓 AnnWow: 這咖毛還真多 08/31 16:45
推 dehu0519: 毛一堆但沒那個實力 不就應該安靜一點嗎 08/31 16:54
推 s9248533: 七樓笑死 08/31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