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antChiayen: 凱文萬金油 08/31 16:52
推 Tako55: 凱文擺牛棚是對的 08/31 16:52
推 tonykingtwo: 大樹有料 08/31 16:54
推 nickme: 鄭凱文到底救了兄弟幾次了 08/31 16:54
推 davidex: 原來還有四個月的兵役O_O 08/31 16:54
推 nakayamayyt: 有啊 差不多大三以上的都還是4個月 08/31 16:56
→ hidexjapan: 凱文扛十年了,前幾年的60萬牛棚現在看起來是預支退 08/31 17:03
→ hidexjapan: 休金 08/31 17:03
→ jumperman: 83~93年次的都是四個月~ 08/31 17:15
→ k22015987: 都四個月了還是有人想逃兵 08/31 17:23
→ apenguin: 4個月是看出生年啊 08/31 17:27
推 Kangaroo09: 擺牛棚是對的? 虧爆吧 要看他先發成績嗎 08/31 17:30
推 robinkidd: 寧願趕快讓他當兵 08/31 17:31
→ Kangaroo09: 回歸三場吃17局 贏一堆人 08/31 17:32
推 WesleyKao331: 我如果不申請提前入伍就跟他同梯了 08/31 17:33
推 pass9487: 難怪那麼快下二軍註銷,但不能球季結束後再去當兵嗎 08/31 17:36
推 nakayamayyt: 現在去當一當剛好回來明年春訓 08/31 17:37
→ apenguin: 趕快去趕快回吧 08/31 17:41
推 Friedman: 4個月這批因爛政策爽到 若區區4個月都想閃兵就真的無恥 08/31 17:58
推 yocobra: 等等會不會又有不懂的說 再晚一點當就要當一年XD 08/31 17:58
推 brothers5023: 哇尬藝DNF 暉盛! 08/31 17:59
推 CeliaPinder: 我覺得凱文投先發很穩定的六局左右失2-3分 很棒 為 08/31 18:33
→ CeliaPinder: 什麼要調牛棚 08/31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