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暉盛將服役4個月今註冊註銷 鄭凱文再拉至牛棚 記者:羅惠齡/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註冊註銷投手林暉盛,原因是他接到兵單,將入伍服役4個月,預定9月9日入伍 ,明年1月退伍,也因為少了1位牛棚戰力,下週起,將再把有經驗的鄭凱文拉至後援,徐基 麟進入先發輪值。 林暉盛曾在5月下旬到6月於一軍出賽4場,都是中繼,投5.2局失8分都是自責分。最近有隨 隊一軍,但沒有登錄,今天註銷。 中信投手教練王建民表示,林暉盛預定9月初入伍服役,預計4個月左右,這樣退伍後可以趕 上明年春訓。 少了1位後援戰力,王建民表示,鄭凱文會再拉到後援,下週由徐基麟先發。 https://tsna.com/article/940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82.233.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M.1725094253.A.A75
GiantChiayen: 凱文萬金油 08/31 16:52
Tako55: 凱文擺牛棚是對的 08/31 16:52
tonykingtwo: 大樹有料 08/31 16:54
nickme: 鄭凱文到底救了兄弟幾次了 08/31 16:54
davidex: 原來還有四個月的兵役O_O 08/31 16:54
Elfego: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8/31 16:54
nakayamayyt: 有啊 差不多大三以上的都還是4個月 08/31 16:56
hidexjapan: 凱文扛十年了,前幾年的60萬牛棚現在看起來是預支退 08/31 17:03
hidexjapan: 休金 08/31 17:03
jumperman: 83~93年次的都是四個月~ 08/31 17:15
k22015987: 都四個月了還是有人想逃兵 08/31 17:23
Nicodim: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8/31 17:23
apenguin: 4個月是看出生年啊 08/31 17:27
Kangaroo09: 擺牛棚是對的? 虧爆吧 要看他先發成績嗎 08/31 17:30
robinkidd: 寧願趕快讓他當兵 08/31 17:31
Kangaroo09: 回歸三場吃17局 贏一堆人 08/31 17:32
WesleyKao331: 我如果不申請提前入伍就跟他同梯了 08/31 17:33
Foning: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8/31 17:33
pass9487: 難怪那麼快下二軍註銷,但不能球季結束後再去當兵嗎 08/31 17:36
nakayamayyt: 現在去當一當剛好回來明年春訓 08/31 17:37
apenguin: 趕快去趕快回吧 08/31 17:41
Friedman: 4個月這批因爛政策爽到 若區區4個月都想閃兵就真的無恥 08/31 17:58
yocobra: 等等會不會又有不懂的說 再晚一點當就要當一年XD 08/31 17:58
AKNY: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8/31 17:58
brothers5023: 哇尬藝DNF 暉盛! 08/31 17:59
CeliaPinder: 我覺得凱文投先發很穩定的六局左右失2-3分 很棒 為 08/31 18:33
CeliaPinder: 什麼要調牛棚 08/31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