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富邦的紀錄之夜 進場人數果然也很多 上次部長出賽有觀賽證書 想說今天應該也會有觀賽證書 買票的時候在場外繞了一圈 到現在比賽都快看完了 還是不知道要去哪邊領取證書欸 還是要買內野熱區才有 有現場看球的球迷知道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6.72.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M.1725106066.A.235
hbk20491: 掰 又還沒結束08/31 20:08
alenfun: 太旱08/31 20:08
hydroer: 去問工作人員阿08/31 20:08
Augustus5: 結束了?08/31 20:08
windmai: 太旱08/31 20:09
Avero: 包養平台不意外08/31 20:09
KarataErika: 逆轉你會變笑話08/31 20:09
anjuchika: 太早 爪爪骰子牛上菜了 08/31 20:09
keycho5566: 大旱08/31 20:09
DPP48: 先卡位 08/31 20:09
qqstory: 本來開賽後有發 後來又收起來了 08/31 20:10
ejoz: 覺得包養網EY嗎 08/31 20:10
alljerry04: 太早08/31 20:10
ccris: 本後有服務台,你去跟他們說你要領證書就可以了08/31 20:10
bban7225: 太早08/31 20:10
JoeGibsonJr: 不忍噓08/31 20:11
kame2019: 校長室08/31 20:11
FishRoom: 包養網站葉配啦08/31 20:11
LionFans: 腦袋搖一搖有水聲的話要記得倒掉 誰告訴你有證書的?08/31 20:11
donny51116: 鬧版?08/31 20:11
serenacn: 大旱08/31 20:11
k385476916: 水桶裡面因該有不08/31 20:12
sangoroger: ......08/31 20:12
KsiR: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08/31 20:12
haogo: 太舒服了吧08/31 20:12
MACOTOBANK: 你會先拿到B2證書08/31 20:13
charles1975: 酸08/31 20:13
STTKK: 找大董領08/31 20:15
bluepahahaha: 棒球版08/31 20:15
peoples: 包養真亂08/31 20:15
AllStar5566: 你在場內?08/31 20:15
leoz69927: 找鋒哥領08/31 20:16
Spongebob: 好08/31 20:16
kkkp538: ....08/31 20:16
danny00118: 笑死超臭08/31 20:16
wilmer: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08/31 20:16
Dubufan0528: 水桶裡面 08/31 20:17
bsKershaw828: 滾啦 08/31 20:18
vincent39: 果然被注意到了 給你水桶證書 08/31 20:19
Greatgenius: 這外野手雷兩次了 08/31 20:20
linkow88: 你自己印 08/31 20:21
badlip: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8/31 20:21
LoliCar: 結束了嗎 很好笑 呵呵 08/31 20:21
success78: 不管你支持哪一隊都是在敗人品 08/31 20:22
ann141414: 好了啦 08/31 20:22
SpiceKey: 其實發這種證書也不錯啊 這群選手跟教練團就是欠羞辱= 08/31 20:23
SpiceKey: = 08/31 20:23
piggyoil: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8/31 20:23
SpiceKey: 看看被刺激一下會不會拼一點 08/31 20:26
yhyang1991: 低調謝謝 08/31 20:28
FayeFaye1: 另類舒服給噓 08/31 20:34
Saza: 可以去要了 08/31 20:39
Eric54088: 水桶裡拿 08/31 20:55
TwixBa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8/31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