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興農牛全本土政策 導致投手群定位全部亂排 先發投手有時長中繼、後援 後援投手有時後又被拉去先發 當年的單月16敗也無可厚非 如今被陣容豪華的富邦悍將打破 興農八壯士是不是可以釋懷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8.168.0.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M.1725108363.A.638
fman: 4 08/31 20:46
Daniel4maste: 跟八壯士的條件差多了 08/31 20:46
d90493: 薪水領那麼多還可以單月17敗 08/31 20:46
doasgloria: 真的可以瞑目了 08/31 20:46
bluepahahaha: 戰績後繼有人 08/31 20:47
ATrain: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8/31 20:47
MattiaPasini: 8壯士是全本土耶 08/31 20:47
MK47: 薪水差距這麼大 還能輸八壯士 也是讓人想不到吧 08/31 20:47
MrAIR: 興農老闆變先知了 08/31 20:47
carwhat: 後生可畏 08/31 20:47
Senga41: 富邦花的錢應該是本土牛的三四倍 結果這種成績XD 08/31 20:47
grado0802: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8/31 20:47
chris0404: 老闆花那麽多錢還這樣不會想收一收算了嗎? 08/31 20:47
wasijason: 總教練該下台了 08/31 20:47
s5167267: 八壯士沒有FA 輸慘了 08/31 20:47
huoyuanjia: 洋投+一堆海龜還破紀錄,八壯士表示: 08/31 20:47
ShaneL04: 8狀士 只有氣到開噴球團的應援團長 08/31 20:48
smilejin: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8/31 20:48
tn00633778: 八壯士是悲壯是想念勇壯,邦現在是32撞是亂撞不能比好 08/31 20:48
tn00633778: 嗎 08/31 20:48
ForeverChop: 4 八壯士 也不敵 品德雪麟蝦 08/31 20:48
Logleader: 興農還有不外宿省飯店錢 08/31 20:48
shark64: 興農可沒有這麼多狀元 08/31 20:49
qusekii: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8/31 20:49
bluepahahaha: 英雄出少年 08/31 20:49
ivo88114: 更氣吧 現在領這麼多錢 還沒有被亂操 08/31 20:50
erwin33121: 八壯士安息吧,可以瞑目了! 08/31 20:50
viola1893: 八壯士真心當年的痛、不可以放在一起比好嗎 08/31 20:50
dennick1011: 八壯士只有respect,今天是跳樑小丑 08/31 20:50
Y949731: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8/31 20:50
McKing: 這個富邦對手還有新球隊台鋼,仍舊破紀錄 08/31 20:51
c2578910: 現在張育成的薪水會不會都能養那時候興農牛整隊了 08/31 20:52
Joby: 八壯士只是老闆策略下的犧牲者,但現在可是有狀元加持、洋將 08/31 20:52
Joby: 加持的時候 08/31 20:52
Y1999: 興農八壯士不敵富邦八狀元 08/31 20:53
T730733: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8/31 20:53
tonywiner: 能比八壯士還要慘 也是厲害 08/31 20:53
SpiceKey: 12年前在台中球場躺著看球的我 曾經認為八壯是不可能超 08/31 20:53
SpiceKey: 越的奇蹟 08/31 20:53
Ikaruwill: 不用釋懷啊,當年被打爛也沒什麼人在怪他們 08/31 20:53
SpiceKey: 如今 對不起 富邦 我錯了 08/31 20:53
FireStation: 有人被包養 08/31 20:53
www115ui8: 八壯士是球迷心疼球員 08/31 20:53
w7717: 楊阿公地下有知…. 08/31 20:53
trogtor: 八壯士是省錢到極致的負面教材,過了多年卻被有錢但玩人 08/31 20:54
trogtor: 情野球搞爛的球隊超越 08/31 20:54
SpiceKey: 正式宣布 2012年全本土興農牛的陣容比2024年有各種資 08/31 20:54
Thobel: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8/31 20:54
SpiceKey: 源的富邦還要強 08/31 20:54
laidaisy: 給八壯士尊敬好嗎 08/31 20:54
lingling0000: 好懷念 08/31 20:54
www115ui8: 只看本土球員還真的是興農比較強 08/31 20:55
www115ui8: 除了張育成以外 08/31 20:55
Reji: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8/31 20:55
alex0589: 興農狀元很多欸 08/31 20:55
yaieki: 國手陣容如此堅強 月薪這麼高 結果跟全本土一樣 還好財團 08/31 20:55
yaieki: 錢多 不然這樣子的球隊怎麼經營啊 08/31 20:55
jjrdk: 現在看根本超強 08/31 20:56
vfgb35: 說個笑話 老爸有錢兒子就會讀書 08/31 20:56
Hathael: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8/31 20:56
Ikaruwill: 當年牛牛和爪爪的樑子結大了,但看八壯士那種慘況我爪 08/31 20:57
Ikaruwill: 迷完全高興不起來,現在的邦邦喔…....笑死 08/31 20:57
ScarletRain: 砸大錢幫八壯士解套 我哭了 08/31 20:58
Royalblend: 那時候還沒新球隊可以刷欸 08/31 21:00
thiefpal: 五洋投單月17敗 可割可棄 08/31 21:01
yovroc: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8/31 21:01
matuzaka: 當年很同情八壯士,現在跟本全隊都都小丑 08/31 21:01
ujythi: 笑死 血緣根本一脈相承 還青出於藍 不簡單啊 08/31 21:06
MrCool5566: 可以 08/31 21:09
lyt5566: 解套了 08/31 21:12
alex0589: 應該是 藍出於青 08/31 21:12
helgalie: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8/31 21:12
AStigma: 八壯士真的滿猛的,不輸給一票本土加外籍洋將的陣容 08/31 21:15
jjelm: 不是牛迷的都覺得八壯士很悲催 跟現在一點都不一樣 08/31 21:22
likeyouuu: 八壯士:原來還有人下人 太神啦 08/31 21:22
chihching666: 稀土跟全本土比! 08/31 21:25
fanglala: 現在球員薪水比以前高太多了吧 08/31 21:33
OREOMZA: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8/31 21:33
dismonkey: 為什麼要收? 場均破新高耶 沒搞錯吧 08/31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