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j1988: 明年搶SOTO 應該可以 08/31 20:49
→ WindSpread: 我們有張育成 08/31 20:49
→ JoeGibsonJr: 不願意改 就繼續爛 08/31 20:49
推 MK47: 明年自由球員全部簽下來 +洋砲 直接大換血 08/31 20:49
→ alexds: 兄弟以前也玩過雙洋砲富邦也是可以考慮 08/31 20:49
→ Iori5566: 邦邦要是有法官跟SOTO,樓下你看看會多幾勝? 08/31 20:49
推 glenliu: 洋砲會擠掉愛將不行 08/31 20:49
推 t43072000: 規則現在是可以雙洋砲同時上場的嗎? 08/31 20:49
→ S55705570: 教練團些改制一下吧 08/31 20:50
推 isotropic: 然後先發右外野手:林哲瑄這樣? 08/31 20:50
→ angel902037: 差不多 4勝17敗吧,以為守備也MLB的嗎 08/31 20:50
→ bluepahahaha: 要先注意洋砲不會被邦化問天 08/31 20:50
推 alwaysstrong: 洋砲會被蝦幫霸凌 08/31 20:50
推 g7063068: 你要擠掉誰,品德麟雪蝦還不跟你拼命 08/31 20:50
推 F93935: 沒一隻大物來貢獻士氣 不如雙洋砲 08/31 20:50
→ laidaisy: 如果是2個8D4呢 08/31 20:50
→ sangoroger: 不是啊 肯特 艾璞樂 成績都不差 但都不留 08/31 20:50
推 smith0981: 邦化 08/31 20:50
→ angel902037: 今天低級失誤+隱形失誤,逆轉贏球玩到輸 08/31 20:51
→ MK47: 現在的野手就留部長+棒棒糖+蝦哥(不留不行) 08/31 20:51
推 Senga41: 明年去撿兩三個日職不要的洋砲試試看啦 08/31 20:51
推 kuaiphoto: 建議FA加薪全留,教練團球員整組砍掉重練 08/31 20:51
推 celtics52034: 我們有蝦蔣 08/31 20:51
→ h1y2c3y2h1: 制服組就爛阿 08/31 20:51
→ smith0981: 直接給富邦特例9個打擊全洋將才有機會 08/31 20:51
噓 Dubufan0528: FA韓援不夠 怎麼不更多本柱 08/31 20:51
→ angel902037: 但以人氣來說 找洋砲>>>>>>>>>>>>>>>>品德雪麟蝦 08/31 20:51
→ JoeGibsonJr: 雙洋砲可以 可是如果上洋投 其中一個洋砲就不能上 08/31 20:52
→ angel902037: 你看到洋砲上來來一隻吧,品德雪麟蝦 自殺棒下去吧 08/31 20:52
推 leoz69927: 乾脆全請洋砲好了跟對手互轟看誰先投降 08/31 20:52
→ JoeGibsonJr: 場上最多就兩個洋將 08/31 20:52
→ sun24220499: 會邦化啊XD 08/31 20:52
→ ji385k6: 我建議把整個教練團換成洋教 08/31 20:53
→ leoz69927: 我建議買下大谷付買斷金 08/31 20:53
推 Isinging: 我也是覺得起碼明年至少要有一門洋砲來補 打擊真的神爛 08/31 20:54
→ MaYawCiru: 洋砲來之後 品德雪麟蝦上不了怎麼辦 08/31 20:55
推 sshwann: 不找洋砲真的沒救 不用幻想這些爛菜會變砲手 08/31 20:56
推 smith0981: 請洋砲,結果關鍵時刻教練團還是換蝦代打 08/31 21:00
推 hololiveDD: 王索托 艾倫杰 08/31 21:00
噓 Arodz: 棒棒棠有傷只能代打差很多☁ 08/31 21:05
→ haruka281: 4位外籍金釵對票房比較有用 08/31 21:06
推 LatteCat5566: 真的要建議開放洋砲名額 沒長打能力的隊伍真無趣 08/31 21:16
→ dannyao: 雙洋砲cp值太低 洋投上場就要拆雙洋砲 08/31 21:18
→ dannyao: 單洋砲比較可行 08/31 21:19
推 WestRiver0tp: 雙洋砲比較穩,總不會兩個都洗到霸帝士 08/31 21:29
推 fanglala: 富邦怎麼感覺花了一堆錢養一堆不能用的兵 08/31 21:31
推 leoz69927: 洋投不要上場就好了洋砲輪流上打爛對手 08/31 21:58
推 mutohchi: 投手再強 失一分就輸了 08/31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