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麽擔心金倒英的守備 怎麼昨天還讓金輝執打DH 金輝執游擊三壘都可以 守備比金倒英還穩 2個互換還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9.197.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57893.A.2C8
zxc906383: 要給他經驗啊 11/14 12:18
zxc906383: 總不能之後更高階的WBC也只能打DH吧 11/14 12:19
cschuan: 怎麼不給劉基鴻經驗 11/14 12:20
iamjojo: 因為給PJK經驗了 11/14 12:21
alex8725: 又不是贏了就代表龍貓的奇怪選人是對的 11/14 12:23
AdamShi: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14 12:23
doozia: 人家就人氣王,選了不給上,球迷能接受? 11/14 12:24
caca13140405: 看明年資格賽會不會挑他囉 11/14 12:25
allkobe: 還好拉 反正昨天兩個三壘都沒問題 當作增加經驗值囉 11/14 12:25
zxc906383: 去年亞冠就他守三壘了 11/14 12:26
flame1030: 沒 金輝執熱身賽給他手也是守得很爛 而且他會被羅代打 11/14 12:44
lezabo: 未看先猜這包養 11/14 12:44
flame1030: *守 是給他DH又不是什麼人氣王選了不給上的問題... 11/14 12:45
flame1030: 韓網早就討論過想要他DH了 哪來不接受的問題 11/14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