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rret: 西方人刺青潮 東方人刺青混黑道 11/14 12:27
推 iamjojo: 會酸的連笑都能酸了 11/14 12:27
推 Kelsier27: 那些人就很有病啊 11/14 12:27
推 applehpsh: 鄉民有啥不能酸XD 11/14 12:28
推 kapture2204: 分身王就很愛嗆啊 11/14 12:28
推 Sunpayus: 其實西方運動員的刺青大部分也不怎麼好看 11/14 12:29
→ Sunpayus: 不過人家爽就好 11/14 12:30
→ octopus4406: 我覺得玉米刺青的設計比很多歐美的文字好看很多了 11/14 12:35
→ octopus4406: 不過的確人家喜歡就好 11/14 12:35
→ shifa: 網路有什麼不會被酸的 11/14 12:37
推 Currice6677: 酸的人倒是很孬 在那些真正的+9球員文章底下就完全 11/14 12:54
→ Currice6677: 店店 11/14 12:54
推 fjzd1267: 玉米很帥啊 11/14 12:55
→ timchen0111: 就那幾個丟臉的ID啊 11/14 13:23
→ kasim65: 有些人看刺青就先酸再說 11/14 13:24
→ timchen0111: 有些人腦子結構就長那樣 11/14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