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態度太秋條 酸刺青像89 酸慶祝沒禮貌 我還以為昨天2局噴6分的是他咧 這麼配合徵召國際賽、而且也沒有什麼負面消息好投手 還要酸成這樣喔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81.10.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58363.A.948
furret: 西方人刺青潮 東方人刺青混黑道 11/14 12:27
iamjojo: 會酸的連笑都能酸了 11/14 12:27
Kelsier27: 那些人就很有病啊 11/14 12:27
applehpsh: 鄉民有啥不能酸XD 11/14 12:28
kapture2204: 分身王就很愛嗆啊 11/14 12:28
ATrain: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14 12:28
Sunpayus: 其實西方運動員的刺青大部分也不怎麼好看 11/14 12:29
Sunpayus: 不過人家爽就好 11/14 12:30
octopus4406: 我覺得玉米刺青的設計比很多歐美的文字好看很多了 11/14 12:35
octopus4406: 不過的確人家喜歡就好 11/14 12:35
shifa: 網路有什麼不會被酸的 11/14 12:37
grado0802: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14 12:37
Currice6677: 酸的人倒是很孬 在那些真正的+9球員文章底下就完全 11/14 12:54
Currice6677: 店店 11/14 12:54
fjzd1267: 玉米很帥啊 11/14 12:55
timchen0111: 就那幾個丟臉的ID啊 11/14 13:23
kasim65: 有些人看刺青就先酸再說 11/14 13:24
smilejin: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14 13:24
timchen0111: 有些人腦子結構就長那樣 11/14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