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全壘打不能確信步,不能盯著投手 投三振不能怒吼 連走下去朝對面吼兩句都不行,乾脆如果完封對方去對面休息室土下座道歉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0.246.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58581.A.12E
bsp0919: 請、謝謝、對不起 11/14 12:30
yen097605703: 請 謝謝 對不起 11/14 12:30
zxc906383: 美國倒是真的一堆這種老害球迷 11/14 12:30
octopus4406: 打全壘打要和投手道歉 野手接殺要和打者道歉 11/14 12:38
hateOnas5566: 投球前投手打者互相說請,投好球投手跟裁判說謝謝 11/14 12:42
AdamShi: 覺得包養網EY嗎 11/14 12:42
hateOnas5566: 投壞球投手跟捕手說對不起 11/14 12:42
lillian2002: 啊就算對方沒挑釁 吼個兩下會怎樣嗎 11/14 12:42
BigFly5566: 老害?? 11/14 12:43
b99202071: 也是另一種show 11/14 13:00
antidote: 南方公園演過 禮貌美足 11/14 13:05
lezabo: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14 13:05
kano2525: 啊就假道學啊,場上在競爭他們還在溫良恭儉讓 11/14 13:09
echoo: 觸身球要在投手丘上土下座 打者亦行大禮回應表示不需在意 11/14 13:14
samyou: ごめんね、ありがとう 11/14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