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sp0919: 請、謝謝、對不起 11/14 12:30
推 yen097605703: 請 謝謝 對不起 11/14 12:30
→ zxc906383: 美國倒是真的一堆這種老害球迷 11/14 12:30
推 octopus4406: 打全壘打要和投手道歉 野手接殺要和打者道歉 11/14 12:38
推 hateOnas5566: 投球前投手打者互相說請,投好球投手跟裁判說謝謝 11/14 12:42
→ hateOnas5566: 投壞球投手跟捕手說對不起 11/14 12:42
→ lillian2002: 啊就算對方沒挑釁 吼個兩下會怎樣嗎 11/14 12:42
推 BigFly5566: 老害?? 11/14 12:43
→ b99202071: 也是另一種show 11/14 13:00
推 antidote: 南方公園演過 禮貌美足 11/14 13:05
推 kano2525: 啊就假道學啊,場上在競爭他們還在溫良恭儉讓 11/14 13:09
推 echoo: 觸身球要在投手丘上土下座 打者亦行大禮回應表示不需在意 11/14 13:14
推 samyou: ごめんね、ありがとう 11/14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