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50XY1Ab.jpeg
雖然是對手 但確實是值得尊敬的選手 每次看到球員 因為代表國家「打不好」道歉 都會覺得於心不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00.57.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58755.A.F72
Augustus5: 基本上亞洲三國的鄉民都一個樣XD 11/14 12:34
jack34031: 沒研究過,不過則本那時候有被罵爆嗎 11/14 12:35
cplusplus426: 公眾人物 受公評阿 怕就別打 11/14 12:39
doozia: 不打也被罵好嗎... 11/14 12:42
yuyuen: TS MVP還在場下跟記者炫耀在不敢一個人睡,會被嚇到,場 11/14 12:42
silberger: 有人被包養 11/14 12:42
yuyuen: 上只能溫板凳,高算是非常優秀負責有心向上的好選手了 11/14 12:42
Augustus5: 樓上馬上證明什麼叫做不打也被酸 11/14 12:55
b99202071: 有吧 怎麼可能沒被罵 11/14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