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en097605703: 恭喜 中頭中眼鏡中雞雞 下學期停辦 11/14 12:47
→ PantheraLeo: 單純只考規則 不實際打? 11/14 12:50
→ ShW678: 的棒球計分板 全部都在亂寫 11/14 12:51
→ jack34031: 白痴得要死 11/14 12:53
推 moment612: 笑死那本健教課本是在寫什麼鬼東西 11/14 12:58
推 Willdododo: 抱歉 你這樣做 學生根本沒興趣 11/14 12:59
推 yuchiwang: 三樓那圖是三小啦XDDDDD 11/14 12:59
推 fuyu1112: 講規則是最無聊的 你這樣反而變反感 11/14 13:00
→ fuyu1112: 在校園打樂樂棒就差不多了 11/14 13:01
推 kano2525: 那課本是在寫三小XDDD 11/14 13:05
→ kano2525: 棒球規則喔?打幾場棒球手遊就懂得差不多了吧? 11/14 13:06
推 Hsu1025: 不可能 沒有社區球場推廣個屁 11/14 13:19
→ WongKarWai: 那個時候的喵喵陣容很強欸 11/14 13:21
推 ahgjk: 又危險又貴 11/14 13:24
噓 lsh0508: 台籃仔反串是不是 11/14 13:32
推 cloudin: 圖好好笑XDDD 11/14 13:40
→ cloudin: 國高中可以打室內塑膠軟棒啊 也是很好玩 11/14 13:41
推 micheal59: 三樓的圖是哪個出版社的 11/14 13:42
→ micheal59: 我高中操場超大 但不給打棒球 11/14 13:42
推 creambread: 這課本太讚了 完美詮釋台灣人不懂大談的樣子 11/14 13:44
推 smile10177: 課本笑死 三小啦 11/14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