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華前幾天幹的比較合適吧 一樣是SS 今年wRC+75.5 生涯wRC+65.3 https://i.imgur.com/Wg6IvUp.jpeg
4年1.16億台幣(保障9710萬) 部長拿3.5年9250萬台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136.147.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59465.A.E14
Sunpayus: 喔對這個超扯11/14 12:45
doozia: 沒辦法,韓華一艘天然氣輪就賺飽飽,邦邦怎麼追11/14 12:46
bsp0919: 難道真的是看臉嗎?11/14 12:47
cplusplus426: 是韓職薪資水準高 還是這位給很多11/14 12:47
cschuan: 覺得少就別回來啊11/14 12:47
Cinedt: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11/14 12:47
alex2426chen: 韓華家大業大 軍火這塊賺很大11/14 12:48
furret: FA不就這樣 11/14 12:51
cplusplus426: 記得韓開放FA漲過一次 現在因為營收大漲嗎 真可怕 11/14 12:51
alex2426chen: 今年進場都破千萬 韓華明年新家會好 撒錢合理 11/14 12:51
cplusplus426: 中職的機會就看今年了 11/14 12:52
Drither: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14 12:52
tommy123310: 運氣比努力更重要 11/14 13:05
joe51408: 企業本身有財力 職棒環境也經營得好 薪水自然就能高 11/14 13:06
takamiku: 日韓企業是會分潤給球員提升薪資 台資是母企業有錢一年 11/14 13:31
takamiku: 也只會給一點預算 11/14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