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payus: 喔對這個超扯11/14 12:45
推 doozia: 沒辦法,韓華一艘天然氣輪就賺飽飽,邦邦怎麼追11/14 12:46
推 bsp0919: 難道真的是看臉嗎?11/14 12:47
推 cplusplus426: 是韓職薪資水準高 還是這位給很多11/14 12:47
推 cschuan: 覺得少就別回來啊11/14 12:47
→ alex2426chen: 韓華家大業大 軍火這塊賺很大11/14 12:48
推 furret: FA不就這樣 11/14 12:51
推 cplusplus426: 記得韓開放FA漲過一次 現在因為營收大漲嗎 真可怕 11/14 12:51
→ alex2426chen: 今年進場都破千萬 韓華明年新家會好 撒錢合理 11/14 12:51
→ cplusplus426: 中職的機會就看今年了 11/14 12:52
推 tommy123310: 運氣比努力更重要 11/14 13:05
推 joe51408: 企業本身有財力 職棒環境也經營得好 薪水自然就能高 11/14 13:06
推 takamiku: 日韓企業是會分潤給球員提升薪資 台資是母企業有錢一年 11/14 13:31
→ takamiku: 也只會給一點預算 11/14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