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phone15 (哀鳳15)
標題[閒聊] 對多明尼加、日本,輸幾分可以接受?
時間2024-11-14 13:00:52
對上多明尼加跟日本
不是討論輸或贏
而是輸幾分的問題
大家覺得對上這兩隊大魔頭
輸幾分算可以接受?
我覺得如果輸5分以內給牡蠣
輸3分內可以賞鍋貼
建議鍋貼店可以趁機做折扣優惠行銷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71.80.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0454.A.976
推 Augustus5: 都要贏阿為啥要輸 11/14 13:02
推 applehpsh: 都不會贏 輸幾分都無所謂 有種打我臉 11/14 13:03
推 goldenann: 真的..多多豪吐露思 納佛露思 11/14 13:07
推 timchen0111: 多還有機會,日本不可能 11/14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