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verPitch: 要跟這幾國比 好歹12強/奧運/WBC至少其中一個奪冠吧 11/14 13:04
推 Augustus5: 一級賽都沒贏過,就是足球中的亞洲國家吧 11/14 13:06
→ kase09521: 看規則吧,WBC那種放很寬的就後面一點 11/14 13:06
推 HuSi87: 英格蘭 11/14 13:07
推 iwinlottery: 歐洲杯德國八強還可以吧 輸給冠軍 11/14 13:07
推 rover10: 英格蘭 11/14 13:07
推 bxxl: 我覺得是相當於足球中的日本吧,頂級世界賽不可能打到四強 11/14 13:11
推 huan0: 阿拉伯吧,但阿拉伯有贏過阿根廷 台灣沒贏過一級的 11/14 13:13
→ huan0: 美日 11/14 13:13
→ ts1993: 就日本阿 11/14 13:14
→ ts1993: 偶爾賽的過強國 11/14 13:14
→ ts1993: 但要在上去打不上去 11/14 13:14
→ ts1993: 不過台灣穩定性沒那麼好 11/14 13:14
推 KevinX: 克羅埃西亞吧 11/14 13:15
推 CPBLlincecum: 阿拉伯那次真的很扯,我們WBC打贏日本或美國機率都 11/14 13:16
→ CPBLlincecum: 比那個高 11/14 13:16
推 timchen0111: 日本 11/14 13:23
推 chioio: 荷蘭 11/14 13:40
推 md1128: 打棒球的國家少很多 不能這樣比 11/14 13:42
→ Hsu1025: 普及度不同比個毛 11/14 13:43
推 sosokuo: 韓國吧,日本贏強隊的頻率已經不算是賽的了 11/14 13:43
推 DFTT: 澳洲 職業隊少 人才庫小 在洲內勉強算強隊 11/14 13:44
推 asdhahaha: 韓國吧 11/14 13:47
推 a60525025: 迦納吧 u20前很強 之後就… 11/14 13:47
推 s002266: 我覺得像英格蘭 常常被看好時候就慘敗 不被看好就打出來 11/14 13:54
→ s002266: 迷之英格蘭 11/14 13:55
推 CrossroadMEI: 認真說就英格蘭 不會踢PK=中華隊不會打突破僵局制 11/14 14:34
推 gn00675150: 比利時阿 排名高 大賽一直輸 11/14 14:34
推 CrossroadMEI: 然後號稱強國但實際上沒拿過幾次大賽冠軍 倒是U17 11/14 14:37
→ CrossroadMEI: U21拿過不少冠 小朋友真棒 11/14 14:37
推 Cathay: 喀麥隆吧,二級賽事很強,世界杯就撞牆了 11/14 14:46
→ FeverPitch: 比利時黃金世代18年有奪冠實力 四強對法國0-1惜敗 11/14 14:54
推 supreme0731: 我也想到英格蘭 笑死 不會奪冠 11/14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