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fifa排名 https://inside.fifa.com/fifa-world-ranking/men 按照台灣世界第二的說法 相當於法國的實力 不過現實應該是日本=阿根廷 美國=法國才對 那麼台灣該怎麼排 看到德國掉到第11該不會台灣棒球跟德國足球一樣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7.200.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0569.A.340
FeverPitch: 要跟這幾國比 好歹12強/奧運/WBC至少其中一個奪冠吧 11/14 13:04
Augustus5: 一級賽都沒贏過,就是足球中的亞洲國家吧 11/14 13:06
kase09521: 看規則吧,WBC那種放很寬的就後面一點 11/14 13:06
HuSi87: 英格蘭 11/14 13:07
iwinlottery: 歐洲杯德國八強還可以吧 輸給冠軍 11/14 13:07
slot365: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14 13:07
rover10: 英格蘭 11/14 13:07
bxxl: 我覺得是相當於足球中的日本吧,頂級世界賽不可能打到四強 11/14 13:11
huan0: 阿拉伯吧,但阿拉伯有贏過阿根廷 台灣沒贏過一級的 11/14 13:13
huan0: 美日 11/14 13:13
ts1993: 就日本阿 11/14 13:14
colortea: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14 13:14
ts1993: 偶爾賽的過強國 11/14 13:14
ts1993: 但要在上去打不上去 11/14 13:14
ts1993: 不過台灣穩定性沒那麼好 11/14 13:14
KevinX: 克羅埃西亞吧 11/14 13:15
CPBLlincecum: 阿拉伯那次真的很扯,我們WBC打贏日本或美國機率都 11/14 13:16
glenber: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11/14 13:16
CPBLlincecum: 比那個高 11/14 13:16
timchen0111: 日本 11/14 13:23
chioio: 荷蘭 11/14 13:40
md1128: 打棒球的國家少很多 不能這樣比 11/14 13:42
Hsu1025: 普及度不同比個毛 11/14 13:43
Kimbel: 包養? 11/14 13:43
sosokuo: 韓國吧,日本贏強隊的頻率已經不算是賽的了 11/14 13:43
DFTT: 澳洲 職業隊少 人才庫小 在洲內勉強算強隊 11/14 13:44
asdhahaha: 韓國吧 11/14 13:47
a60525025: 迦納吧 u20前很強 之後就… 11/14 13:47
s002266: 我覺得像英格蘭 常常被看好時候就慘敗 不被看好就打出來 11/14 13:54
tale1890: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14 13:54
s002266: 迷之英格蘭 11/14 13:55
CrossroadMEI: 認真說就英格蘭 不會踢PK=中華隊不會打突破僵局制 11/14 14:34
gn00675150: 比利時阿 排名高 大賽一直輸 11/14 14:34
CrossroadMEI: 然後號稱強國但實際上沒拿過幾次大賽冠軍 倒是U17 11/14 14:37
CrossroadMEI: U21拿過不少冠 小朋友真棒 11/14 14:37
waterway: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11/14 14:37
Cathay: 喀麥隆吧,二級賽事很強,世界杯就撞牆了 11/14 14:46
FeverPitch: 比利時黃金世代18年有奪冠實力 四強對法國0-1惜敗 11/14 14:54
supreme0731: 我也想到英格蘭 笑死 不會奪冠 11/14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