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acapla (deft)》 之銘言: :   : 其實大家都是有在進步的 :   : 只是進步多寡不一樣 :   : 日本100分進步到200分 :   : 韓國75分進步到80分 :   : 台灣65分進步到75、80分 :   :   : 我覺得這幾年大概是這樣 :   有蠻多人都有說韓國這次的陣容沒很好 但我們的陣容更糟吧 去年亞運我還都說我們是1.5軍 (先發的部分) 今年這陣容大概只有1.87軍吧 除了投手不行 打線還少了部長、宗哲、李灝宇 不過這幾年韓國還輸過我們的業餘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7.127.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1038.A.3B7
zxc906383: 韓國這次是U-25陣容都缺不少主力了11/14 13:11
zxc906383: 受傷的受傷 軍式訓練的軍事訓練 11/14 13:12
Sunpayus: 完全體韓國肯定還是比較強啦 而且他們還有在大聯盟的想 11/14 13:17
Sunpayus: 叫回來都沒辦法 11/14 13:17
flame1030: 只能說你對韓職不了解 他們的玩法很恐怖的會傷一堆人 11/14 13:17
Hathael: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14 13:17
flame1030: 過去三年的土投輪值大概有接近八成都受傷 11/14 13:19
goldenann: 不必妄自菲薄 但也不要膨脹 我們不差 但從硬體 大聯盟 11/14 13:20
goldenann: 球員數等客觀角度來看 我們很明顯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今 11/14 13:20
goldenann: 年有大巨蛋讚聲 相信環境會越來越好的 11/14 13:20
cplusplus426: 主要還是市場輸韓職很多啊 有錢能做更多事 11/14 13:22
yovroc: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14 13:22
flame1030: 至於你講的打線 韓國算上旅外 受傷 當兵的也有十來個 11/14 13:26
flame1030: 反正台灣就打贏了開心就好 你討論這個比傷兵其實比不完 11/14 13:27
applehpsh: 比這比不完啦XD 11/14 13:34
b99202071: 都很鳥 11/14 13:56
FirePopcorn: 韓國有大聯盟阿金餒 11/14 14:19
helgalie: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1/14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