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xc906383: 韓國這次是U-25陣容都缺不少主力了11/14 13:11
→ zxc906383: 受傷的受傷 軍式訓練的軍事訓練 11/14 13:12
推 Sunpayus: 完全體韓國肯定還是比較強啦 而且他們還有在大聯盟的想 11/14 13:17
→ Sunpayus: 叫回來都沒辦法 11/14 13:17
→ flame1030: 只能說你對韓職不了解 他們的玩法很恐怖的會傷一堆人 11/14 13:17
→ flame1030: 過去三年的土投輪值大概有接近八成都受傷 11/14 13:19
推 goldenann: 不必妄自菲薄 但也不要膨脹 我們不差 但從硬體 大聯盟 11/14 13:20
→ goldenann: 球員數等客觀角度來看 我們很明顯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今 11/14 13:20
→ goldenann: 年有大巨蛋讚聲 相信環境會越來越好的 11/14 13:20
推 cplusplus426: 主要還是市場輸韓職很多啊 有錢能做更多事 11/14 13:22
→ flame1030: 至於你講的打線 韓國算上旅外 受傷 當兵的也有十來個 11/14 13:26
→ flame1030: 反正台灣就打贏了開心就好 你討論這個比傷兵其實比不完 11/14 13:27
推 applehpsh: 比這比不完啦XD 11/14 13:34
→ b99202071: 都很鳥 11/14 13:56
推 FirePopcorn: 韓國有大聯盟阿金餒 11/14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