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ymond501: 不使出殺手鐧 遠雄不會理的 11/14 13:18
推 sinon0123: 有些護航的說台北市長管不到 11/14 13:18
→ sinon0123: 真的好笑 11/14 13:18
→ raymond501: 議員監督有甚麼用 台北這種顏色決定正義的城市 11/14 13:19
推 TwPeiking: 名義市長軟趴趴 地下市長又要去隔壁選 各位就只能繼續 11/14 13:19
→ TwPeiking: 忍了 11/14 13:19
→ sinon0123: 要蹭棒球,你把事情做好,政治人物一樣會被推 11/14 13:19
推 flylim0902: 不要再說了 中立大大等等又要出來說你們要把這裡政黑 11/14 13:20
→ flylim0902: 化了 11/14 13:20
推 jacky647873: 就是知道蔣萬安不敢怎樣 才敢這麼囂張 11/14 13:20
→ sinon0123: 龍迷然後呢,全台灣幾百萬棒球迷 11/14 13:20
推 sinon0123: 那個台南黃西瓜不也被罵爆 11/14 13:23
推 takamiku: 北市府都給台階一場罰10萬 大巨蛋除非出現大 11/14 13:24
→ takamiku: 公安事故不然大房東北市府也只能罰款然後錢進市府 11/14 13:24
→ brian455461: 他也不是龍迷吧 只是剛好龍在台北 呵呵 11/14 13:36
→ yu830913: 說台北顏色覺得…好好笑喔,高雄跟台南呢 11/14 13:43
推 yamai7777: 某些人會說是蔡其昌要扛不是章萬安 11/14 13:47
推 raymond501: 亞太光一個草皮被罵到臭頭就從善如流 你說呢 11/14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