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至少講了快一年 一直說要改善 要罰錢 要列入考績 現在呢?? 真的是只能看臉色 說說話 然後什麼都改善不瞭吧 我看明年繼續漏水 繼續滴 然後越來越多 --- 我還滿期待演唱會漏水他們要怎麼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03.69.238.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1446.A.5ED
raymond501: 不使出殺手鐧 遠雄不會理的 11/14 13:18
sinon0123: 有些護航的說台北市長管不到 11/14 13:18
sinon0123: 真的好笑 11/14 13:18
raymond501: 議員監督有甚麼用 台北這種顏色決定正義的城市 11/14 13:19
TwPeiking: 名義市長軟趴趴 地下市長又要去隔壁選 各位就只能繼續 11/14 13:19
Peycere: 包養? 11/14 13:19
TwPeiking: 忍了 11/14 13:19
sinon0123: 要蹭棒球,你把事情做好,政治人物一樣會被推 11/14 13:19
flylim0902: 不要再說了 中立大大等等又要出來說你們要把這裡政黑 11/14 13:20
flylim0902: 化了 11/14 13:20
jacky647873: 就是知道蔣萬安不敢怎樣 才敢這麼囂張 11/14 13:20
vd422: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14 13:20
sinon0123: 龍迷然後呢,全台灣幾百萬棒球迷 11/14 13:20
sandemo: http://i.imgur.com/atbFk6q.jpg 11/14 13:22
sinon0123: 那個台南黃西瓜不也被罵爆 11/14 13:23
takamiku: 北市府都給台階一場罰10萬 大巨蛋除非出現大 11/14 13:24
takamiku: 公安事故不然大房東北市府也只能罰款然後錢進市府 11/14 13:24
lutano: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11/14 13:24
brian455461: 他也不是龍迷吧 只是剛好龍在台北 呵呵 11/14 13:36
yu830913: 說台北顏色覺得…好好笑喔,高雄跟台南呢 11/14 13:43
yamai7777: 某些人會說是蔡其昌要扛不是章萬安 11/14 13:47
raymond501: 亞太光一個草皮被罵到臭頭就從善如流 你說呢 11/14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