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gniposhen: 國小只玩過樂樂棒 11/14 13:25
推 ccydt: 國小有玩過 11/14 13:25
推 nigatsuki: 有樂樂棒啊 11/14 13:33
→ tommyshu: 國小常玩欸 那時候只要了解棒球規則的 基本上玩虐同學 11/14 13:33
推 ePaper: 至少足壘球可以了解基本的大規則 11/14 13:44
推 yangmin1028: 國小超愛玩這個 (透露年齡 11/14 13:44
推 cloudin: 樂樂棒應該是更好的選擇 11/14 13:46
推 TPElin00: 我都踢去外野 11/14 13:53
推 benson00825: 足壘球超好玩 雖然我都開選球眼XD 11/14 14:21
推 cpcpao: 一顆球 十幾個人玩 賺 11/14 14:31
推 cobincarrol: 到高中都有 國中有人玩到骨折超好笑 11/14 14:54
→ goldseed: 校長和老師:打破玻璃或是打到人怎麼辦 11/14 15:21
→ goldseed: 家長:小孩要念書升學 玩什麼棒球 11/14 15:22
→ goldseed: 足壘很無聊 威浮球 爆裂球 了解一下 11/14 15:22
推 kasim65: 不如推廣瓶蓋棒球 安全 簡單 道具隨處有 11/14 15:24
→ kasim65: 不然像我國中操場是沒草皮的 全都籃球場 沒得打 11/14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