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gustus5: 火箭隊牌組真的超噁,除非被紅牌洗亂進化卡手不然蠻穩 11/14 13:31
推 tommyshu: 有牌組嗎 想參考 抓死超夢 11/14 13:32
推 Danbingko: 我是用這個組合 打超夢很順手 11/14 13:39
推 tommyshu: 謝謝 臭臭泥不帶嗎 好像也行 待會試試 11/14 13:41
→ jordan1227: 我牌不多 所以是這樣組 阿伯蛇瓦斯彈各兩組 喵喵一組( 11/14 13:45
→ jordan1227: 以上含進化後的牌). 大木精靈球傷藥各二 紅牌娜姿阿 11/14 13:45
→ jordan1227: 桔快速各一 當然一定有更好的組法 但我就玩玩就這樣了 11/14 13:45
推 tommyshu: 謝謝 但博士不帶會不會很卡 還是喵喵夠抽 11/14 13:46
→ jordan1227: 我有帶博士呀 抱歉太習慣打大木了 11/14 13:48
推 tommyshu: 啊不是 是我把大木看成板木XD 沒事沒事 11/14 13:50
→ captain03: 我也是用三樓這組 超夢看一次扁一次 11/14 14:03
→ Danbingko: 我原本也有帶喵喵但是後來覺得用瓦斯加蛇3費就能快速打 11/14 14:49
→ Danbingko: 出組合傷害想快點抽到兩隻就換掉了 11/14 14:49
→ FeverPitch: 我現在只有打開抽卡 一下就膩了 11/14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