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隨手組了一個火箭隊牌組玩玩 遇到對面超夢牌組 先手喵喵上來拚多抽牌 隨後進化成貓老大 技能碰巧直接廢掉對方沙奈朵進化鏈 換雙彈瓦斯上陣 對方超夢還在養能量時 毒對方噁心一下 抽到阿伯怪後 用阿桔替換其上場 先咬對方超夢到殘血(+中毒狀態) 下一回合再用娜姿把對面進化不全的奇魯莉安拉出來咬住 對面就憤而跳GAME放置了 雖然覺得好像有噁心到對手啦... 但接招接那麼順感覺好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241.65.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2131.A.201
Augustus5: 火箭隊牌組真的超噁,除非被紅牌洗亂進化卡手不然蠻穩 11/14 13:31
tommyshu: 有牌組嗎 想參考 抓死超夢 11/14 13:32
Danbingko: 我是用這個組合 打超夢很順手 11/14 13:39
Danbingko: http://i.imgur.com/l8WIF3n.jpg 11/14 13:39
tommyshu: 謝謝 臭臭泥不帶嗎 好像也行 待會試試 11/14 13:41
Cinedt: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14 13:41
jordan1227: 我牌不多 所以是這樣組 阿伯蛇瓦斯彈各兩組 喵喵一組( 11/14 13:45
jordan1227: 以上含進化後的牌). 大木精靈球傷藥各二 紅牌娜姿阿 11/14 13:45
jordan1227: 桔快速各一 當然一定有更好的組法 但我就玩玩就這樣了 11/14 13:45
tommyshu: 謝謝 但博士不帶會不會很卡 還是喵喵夠抽 11/14 13:46
jordan1227: 我有帶博士呀 抱歉太習慣打大木了 11/14 13:48
Drither: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11/14 13:48
tommyshu: 啊不是 是我把大木看成板木XD 沒事沒事 11/14 13:50
captain03: 我也是用三樓這組 超夢看一次扁一次 11/14 14:03
Danbingko: 我原本也有帶喵喵但是後來覺得用瓦斯加蛇3費就能快速打 11/14 14:49
Danbingko: 出組合傷害想快點抽到兩隻就換掉了 11/14 14:49
FeverPitch: 我現在只有打開抽卡 一下就膩了 11/14 14:52
Notker: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14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