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迷了吧 昨天韓台 開韓國低賠 今天多台國際盤 稍看好台灣一點點 這實力評估真的看不懂 我以為多明尼加比韓國難打 結果對多開接近平盤!? 整桶多多好像不錯?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2.26.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3766.A.ECE
applehpsh: 很多人不確定多多實際戰力落在哪吧 畢竟韓國比較熟11/14 13:57
Neoooooo: 昨天台灣賠率很香 有小下一下哈哈11/14 13:58
micheal59: 昨天買中華有吃到兩倍多11/14 14:00
ts1993: 因為下注的多啊11/14 14:00
ericisfish: 看了一下陣容 資歷落差太大 多多有上過大聯盟的也有11/14 14:06
Drither: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11/14 14:06
ericisfish: 新人聯盟的 台灣平均一些 但是威能帝蠻強的11/14 14:06
artwu: 除非威能帝手軟 不然多多贏面大一點 11/14 14:16
willieyang: 變平手盤啦 1.71/1.71 11/14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