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B組最謎的吧 雖然昨天贏古巴 但一開始大家是大家覺得最有機會拿下來的 怎麼到今天大家又覺得比韓國還難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528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8.24.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3965.A.8A2
applehpsh: 就原本覺得 古巴>台灣 昨天多多又贏 就變多多>古巴>台 11/14 14:00
sentital: 因為第二句,所以第四句。另外有比澳洲有機會? 11/14 14:01
alex0919x: 本來開玩笑講九個魔鷹,昨天看完發現是真的 11/14 14:02
cloudin: 9個可以守備的魔鷹 我先投降了 11/14 14:04
WasJohnWall: 上屆金廣鉉都爆了,短期賽看狀態 11/14 14:16
OREOMZA: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14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