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850408: 魂A S1 適性全S的怪物 11/14 14:04
→ glim: 我記得小黑最一開始好像就有想投SP嗎 11/14 14:05
→ Sunpayus: 可惜是古巴人 不然大概早就在MLB了 11/14 14:06
推 CusRise: 他就強到不行年紀又不大 11/14 14:17
→ b99202071: 育成洋將 11/14 14:22
→ b99202071: 當初第一次看他投就有想說怎麼不是先發 11/14 14:23
推 strayfrog: 而且他身材不高又瘦球速還很猛 11/14 14:23
→ CrossroadMEI: 可惜沒G7 11/14 14:28
推 takamiku: 沒人先發樣子 想說墊檔一下然後表現就是屠殺 11/14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