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eambread (穗稻忠武)
標題[討論] 種花的劇本
時間2024-11-14 14:40:58
是不是今天全力爆氣贏下來
然後全力抓澳洲這樣來晉級
這樣感覺蠻有希望的
我也希望老虎骰到十 鎖死他們
但怎麼感覺熟悉的種花會在今天鍋貼
對上日本不意外被扁
再慘勝澳洲
最後又又又跟古巴決一死戰
真的怕.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學長~要一起打棒球嗎
https://i.imgur.com/7ylJzNh.jpeg
https://i.imgur.com/zBQdaCt.jpeg
https://i.imgur.com/ymp7Fw9.jpeg
https://i.imgur.com/FpQWllh.jpeg
https://i.imgur.com/QcXCjbC.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1.230.144.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6463.A.856
→ cpcpao: 兩勝後有所期待 然後最後撈賽11/14 14:41
推 bxxl: 正常來說應該是第三名剛好被淘汰 選我正解11/14 14:42
推 SSglamr: 雖敗猶榮11/14 14:43
推 sentital: 日本全勝,只要有一隊3勝1敗就掰掰,也沒鍋貼吃11/14 14:43
推 AAaaron: 昨天那場贏了,就成功踏出雖敗猶榮的第一步了11/14 14:44
推 VLADINA: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11/14 14:44 推 kaube: 贏韓國對台灣來說已經能交代了,後面四敗都沒關係,已經及11/14 14:46
→ kaube: 格了!如果第三名滿分,晉級的劇本應該沒人想過11/14 14:46
推 rain0212: 贏一場韓國了,夠了別想太多 11/14 14:55
推 hinesika: 沒錯 又是差一名然後沒晉級XD 老熟了 11/14 15:24
推 AceTang: 有贏韓國已經很棒了,也要讓新人練國際賽的經驗,有收穫 11/14 15:37
推 odemagus: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11/14 15:37 → AceTang: 就很棒 11/14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