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日職今年是最後一次舉辦, NPB明年不想辦了,反正各隊都有Pro Scout部門。 選手會還想辦下去,會繼續跟NPB交涉。 今天在Zozo Marine舉行, 每個投手對戰兩名打者,每個打者4打席。 陽岱鋼也去參加,首打席差點開轟, 左外牆前被接殺(投手是軟銀戰力外的左投佐藤宏樹), 4打席無安打,2三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2.15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6468.A.0DB
osvaldo4040: 已經有人有興趣的根本不會去玩這個了,這個現在真的 11/14 14:42
osvaldo4040: 就辦個樣子而已 11/14 14:42
Fitzwilliam: 島孝明引退當情蒐人員五年後,今年也來參加 11/14 14:47
Fitzwilliam: 陽受訪提到他有聽說今年會是最後一次 11/14 14:48
Fitzwilliam: 阪神戰力外選手今年都不參加,所以是11球團45人 11/14 14:50
cw758: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11/14 14:50
alex813: 之前油油不也有辦一個類似的,結果參加的沒一個有簽,有 11/14 14:52
alex813: 簽的沒一個有參加 11/14 14:52
blacksun: 莎莉中沒有真豬 11/14 15:15
YuXun2021: 羅德OB里崎說,這對某些選手來說是引退賽 11/14 15:19
goldseed: 被戰力外的可以考慮合組一隊來台灣打冬盟XD 11/14 15:20
ludi: 有人被包養 11/14 15:20
Fitzwilliam: 好像不錯,復仇者聯盟組隊打給現役的看XD 11/14 15:22
alex8725: 其實現行的二軍那兩隊就已經是類似性質了 11/14 16:03
alex8725: 只是丟的好的還是沒人要 11/14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