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svaldo4040: 已經有人有興趣的根本不會去玩這個了,這個現在真的 11/14 14:42
→ osvaldo4040: 就辦個樣子而已 11/14 14:42
→ Fitzwilliam: 島孝明引退當情蒐人員五年後,今年也來參加 11/14 14:47
→ Fitzwilliam: 陽受訪提到他有聽說今年會是最後一次 11/14 14:48
→ Fitzwilliam: 阪神戰力外選手今年都不參加,所以是11球團45人 11/14 14:50
→ alex813: 之前油油不也有辦一個類似的,結果參加的沒一個有簽,有 11/14 14:52
→ alex813: 簽的沒一個有參加 11/14 14:52
推 blacksun: 莎莉中沒有真豬 11/14 15:15
推 YuXun2021: 羅德OB里崎說,這對某些選手來說是引退賽 11/14 15:19
推 goldseed: 被戰力外的可以考慮合組一隊來台灣打冬盟XD 11/14 15:20
→ Fitzwilliam: 好像不錯,復仇者聯盟組隊打給現役的看XD 11/14 15:22
推 alex8725: 其實現行的二軍那兩隊就已經是類似性質了 11/14 16:03
→ alex8725: 只是丟的好的還是沒人要 11/14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