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nm159357 (蘆洲SGA)
標題[閒聊] 如果樂隊練應援曲真的那麼難
時間2024-11-14 14:48:12
那是不是其實call應援曲的時候
乾脆就直接拿麥克風哼台灣尚勇
怎麼總版都講得一副就是沒辦法改曲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啊==
有在看球的隨便都馬哼的出來尚勇
拜託應援團改一下啦 今天換我要進場捏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80.177.33.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6896.A.BC2
推 yy222499: 你可以帶頭哼阿 11/14 14:59
推 jackwelch: 沒付授權費是要吹什麼 11/14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