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不是其實call應援曲的時候 乾脆就直接拿麥克風哼台灣尚勇 怎麼總版都講得一副就是沒辦法改曲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啊== 有在看球的隨便都馬哼的出來尚勇 拜託應援團改一下啦 今天換我要進場捏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80.177.33.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6896.A.BC2
yy222499: 你可以帶頭哼阿 11/14 14:59
jackwelch: 沒付授權費是要吹什麼 11/14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