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eepy0616: 覺得應該會變吧,可能朱哥棒次往後調還有安可換魚住? 11/14 15:07
推 FeverPitch: 曾鞏說不定會上 11/14 15:10
→ maga0525: 但魚住樣本數有點少,如果這樣岳哥也該上 11/14 15:11
→ ncncaska: 最多就是換DH而已吧 11/14 15:11
推 sleepy0616: 如果龍貓真的是全看數據的話岳哥還真有可能上,畢竟岳 11/14 15:17
→ sleepy0616: 哥跟低調人的守備都差不多強 11/14 15:17
推 kasim65: 上岳哥也行 只是低調近況蠻好的 11/14 15:21
→ kasim65: 安可可以換魚住 或四爺去DH 魚住去外野? 11/14 15:22
推 applehpsh: 林立DH吧 魚住上去守 四爺神威不變 11/14 15:49
→ WasJohnWall: 外野那三個狀態那麼好,怎麼可能不擺 11/14 15:55
推 Currice6677: 岳可以去顧三壘 PJK一壘 11/14 16:34
→ Currice6677: 多多右打群應該會一直把老虎的球拉到左半邊 11/14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