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的還算不錯雖然只有第二局得分! 是不是不要動延續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7.53.3.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7969.A.2E5
sleepy0616: 覺得應該會變吧,可能朱哥棒次往後調還有安可換魚住? 11/14 15:07
FeverPitch: 曾鞏說不定會上 11/14 15:10
maga0525: 但魚住樣本數有點少,如果這樣岳哥也該上 11/14 15:11
ncncaska: 最多就是換DH而已吧 11/14 15:11
sleepy0616: 如果龍貓真的是全看數據的話岳哥還真有可能上,畢竟岳 11/14 15:17
tale1890: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14 15:17
sleepy0616: 哥跟低調人的守備都差不多強 11/14 15:17
kasim65: 上岳哥也行 只是低調近況蠻好的 11/14 15:21
kasim65: 安可可以換魚住 或四爺去DH 魚住去外野? 11/14 15:22
applehpsh: 林立DH吧 魚住上去守 四爺神威不變 11/14 15:49
WasJohnWall: 外野那三個狀態那麼好,怎麼可能不擺 11/14 15:55
waterway: 包養真亂 11/14 15:55
Currice6677: 岳可以去顧三壘 PJK一壘 11/14 16:34
Currice6677: 多多右打群應該會一直把老虎的球拉到左半邊 11/14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