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昨天晚上吃韓式炸雞贏了南韓 今天晚上多明尼加 只想到喝多多綠 那就來搭配pizza hot的紅不讓pizza 但查遍官網跟新聞都不知道他多大幾人份的 求助4X版友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1.220.173.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8851.A.FEA
Marcuslin: 應該就大Pizza的Size吧 11/14 15:22
qqstory: 肥宅的話 一人份 11/14 15:22
BigFly5566: 但那顆肉圓真的很難吃 11/14 15:39
bebtib: 就普通大pizza的尺寸,不確定這次有沒有切,上次球場版的 11/14 15:43
bebtib: 沒切,要自己切,會不適合帶去球場喔 11/14 15:44
Foning: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14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