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HWM (#1)》之銘言: : 體育課最常安排籃球課 : 怎麼不安排棒球規則講解課 : 搭配影片討論 : 這樣看棒球的門檻就降低了吧 : 畢竟很多人會覺得棒球很多規則很複雜 : 什麼內野必死球 不死三振等等 : 國高中規劃體育課要考棒球規則 可行嗎? 我記得我國中是沒草皮的操場 就是那種PU跑到+中間全改籃球場的 這種要打棒球基本上是沒機會啦 人生第一次摸到棒球還是高中才摸到 不知道現在教育是如何啦 我以前國中基本上幾乎沒在上體育課 全被借去考國英數理了 記得一天最多考11次考試吧 以前那時候中午吃完飯在教室玩瓶蓋當球 用寶特瓶當球棒打 還會被老師罵 我是覺得推廣瓶蓋棒球不錯啊 最近日本也很流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5.229.123.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9497.A.3D6
fuyu1112: 看學校吧 我小時候被借體育課都有還 現在還要什麼社團 11/14 15:34
fuyu1112: 、多元活動 11/14 15:34
wrb: 國高中的場地,頂多玩足壘吧 11/14 15:42
jack34031: 我國中都沒被借過課 11/14 15:43
jack34031: 是我們學校太廢ㄇ 11/14 15:43
Merzari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14 15:43
sppray: 國中沒上體育課很扯 11/14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