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im65 (阿六)
標題Re: [閒聊] 國高中應該大力推廣棒球吧?
時間2024-11-14 15:31:35
※ 引述《JHWM (#1)》之銘言:
: 體育課最常安排籃球課
: 怎麼不安排棒球規則講解課
: 搭配影片討論
: 這樣看棒球的門檻就降低了吧
: 畢竟很多人會覺得棒球很多規則很複雜
: 什麼內野必死球 不死三振等等
: 國高中規劃體育課要考棒球規則 可行嗎?
我記得我國中是沒草皮的操場
就是那種PU跑到+中間全改籃球場的
這種要打棒球基本上是沒機會啦
人生第一次摸到棒球還是高中才摸到
不知道現在教育是如何啦
我以前國中基本上幾乎沒在上體育課
全被借去考國英數理了
記得一天最多考11次考試吧
以前那時候中午吃完飯在教室玩瓶蓋當球
用寶特瓶當球棒打 還會被老師罵
我是覺得推廣瓶蓋棒球不錯啊
最近日本也很流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5.229.123.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9497.A.3D6
推 fuyu1112: 看學校吧 我小時候被借體育課都有還 現在還要什麼社團 11/14 15:34
→ fuyu1112: 、多元活動 11/14 15:34
推 wrb: 國高中的場地,頂多玩足壘吧 11/14 15:42
→ jack34031: 我國中都沒被借過課 11/14 15:43
→ jack34031: 是我們學校太廢ㄇ 11/14 15:43
推 Merzari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14 15:43 推 sppray: 國中沒上體育課很扯 11/14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