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請問一下中職的FA有規定啥時前要簽好嗎? 還是只要開季前要繳球員名單前公布就好? 好奇大朱這樣忙著打12強 FA的事情就完全交給經紀公司嗎? 如果經紀公司幫他談好的球隊他不喜歡怎辦 -- 純閒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43.212.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69578.A.7DD
jackwelch: 看富邦跟女孩本人想跳多久吧 11/14 15:34
bxxl: 當然需要本人同意啊 11/14 15:38
ts1993: 沒限制吧 11/14 15:38
sinon0123: 怎麼可能合約不先跟球員講 11/14 15:38
Marcuslin: 怎麼可能談的結果不給球員知道 11/14 15:39
Chiason: 包養? 11/14 15:39
kyoedengd2s: ….. 11/14 15:40
fman: 你是不是沒出過社會?怎麼會問那麼可愛的問題,最後決定權當 11/14 15:40
fman: 然在本人身上啊,不喜歡就不要去啊 11/14 15:41
LeftCorner: 經紀公司又不是人口販子.... 11/14 15:41
currry: SPSMDFK 11/14 15:43
Markell: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14 15:43
frank110306: ….這啥問題 11/14 15:43
takamiku: 窗口就是經紀公司 球員又不用出面 11/14 15:44
takamiku: 除非經紀公司隱瞞想抽更大的就不會跟球員透露 11/14 15:46
takamiku: freeman離開勇士加入道奇就是這樣 11/14 15:47
jordan1227: 沒期限呀 甚至都規定好如果沒人簽兩年內被簽都還要補 11/14 15:47
fuoya: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11/14 15:47
jordan1227: 償了 11/14 15:47
shakawang: 經紀公司只是窗口,頂多幫忙分析,最後提供資料給大朱選 11/14 15:48
shakawang: 決定權還是在大朱身上,當然經紀公司隱瞞的是特例 11/14 15:48
shakawang: 這種特例一發生在台灣肯定黑到爆大概沒客戶了,不須擔心 11/14 15:49
lrh18: 經紀公司只是幫球員喊價的 就算某隊開最高薪 他也不一定要 11/14 15:49
Apasiri: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14 15:49
lrh18: 去該隊 11/14 15:49
iamjojo: 好的經紀人帶你上天堂阿 看看波拉斯 11/14 15:52
sentital: 我反而好奇在打12強的時間會有轉隊消息嗎?(有應該也是 11/14 16:04
sentital: 朱以外的人) 11/14 16:04
WaywayPao: 球季才剛結束,沒那麼快啦 11/14 16:07
litidi: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14 16:07
WaywayPao: 除非像WBC那樣辦在三月,就會有一堆簽約消息在會賽期 11/14 16:07
WaywayPao: 間 11/14 16:07
lovexianyam: 最快也要等中華打萬12強吧 11/14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