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nhuanorman: 4 11/14 15:52
→ frank110306: 你all in單先貼出來 11/14 15:52
→ FeverPitch: 我知道你只是發舒服文 11/14 15:53
推 moy5566: 肯定被打爆 等著吧 11/14 15:54
→ Fitzwilliam: 打者人均魔鷹以上,投手個個155起跳 11/14 15:54
推 hyperfrog: 收手吧阿虎 對面全是魔鷹 11/14 15:58
推 cpcpao: 穩到不行 11/14 15:58
→ WasJohnWall: 跟人均魔鷹差很多吧 沒組到那種程度 11/14 15:59
推 rochiou28: 6取2真的太硬了 11/14 15:59
→ moy5566: 魔鷹都不需要 代表全員強過魔鷹欸 11/14 16:06
→ takamiku: 魔鷹海 11/14 16:09
推 alex8725: 看成若鷹軍團 11/14 16:12
→ MDAISUKE18: 魔鷹海怎麼輸 11/14 16:13
→ jack5228: 看好連九全壘打 11/14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