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啦 魔鷹今年扁台職扁得那麼開心都還排不進多明尼加的國家隊 想問有9個能守備plus版魔鷹的多明尼加到底要怎麼輸 是不是all in多明尼加明天就能財富自由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6.239.60.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70718.A.C75
wenhuanorman: 4 11/14 15:52
frank110306: 你all in單先貼出來 11/14 15:52
FeverPitch: 我知道你只是發舒服文 11/14 15:53
moy5566: 肯定被打爆 等著吧 11/14 15:54
Fitzwilliam: 打者人均魔鷹以上,投手個個155起跳 11/14 15:54
colortea: 包養? 11/14 15:54
hyperfrog: 收手吧阿虎 對面全是魔鷹 11/14 15:58
cpcpao: 穩到不行 11/14 15:58
WasJohnWall: 跟人均魔鷹差很多吧 沒組到那種程度 11/14 15:59
rochiou28: 6取2真的太硬了 11/14 15:59
moy5566: 魔鷹都不需要 代表全員強過魔鷹欸 11/14 16:06
glenber: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14 16:06
takamiku: 魔鷹海 11/14 16:09
alex8725: 看成若鷹軍團 11/14 16:12
MDAISUKE18: 魔鷹海怎麼輸 11/14 16:13
jack5228: 看好連九全壘打 11/14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