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官方近期IG經營方式感覺變了。比較像是中職私人粉絲專頁的感覺…而且是最近才變這 樣的。 那個字體那個風格看起來比較像ID該叫CPBL_fanpage而非CPBL_official。 無意引戰,但這方面的官方經營風格感覺不要求學MLB或NBA,至少台灣隔壁有個PLG可以學( TPBL也行)… 個人淺見,官方粉專用少女字體看了很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8.231.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71006.A.881
WaywayPao: 除了字體外,其他很正常吧? 11/14 16:05
ZHUGUA: 小編都女生吧? 11/14 16:06
ILAGOD: 高中老師叫我們不要用少女字體看來是真的 沒想到還真的有 11/14 16:30
ILAGOD: 人用 11/14 16:30
wenling131: 字體大概就是編輯軟體內建的 其實很多ig會用 11/14 16:33
grado0802: 包養平台不意外 11/14 16:33
tommy123310: 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11/14 17:05
nyan35890: 覺得不錯啊,快樂的內容用輕鬆的字體,頒獎典禮就不是 11/14 17:17
nyan35890: 用少女體 11/14 17:17
wenling131: 只對少女體有幾個字缺字會變另一種字體比較不滿 11/14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