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gustus5: 各國的鄉民講得話真的都差不多 11/14 16:04
推 Ohtani0510: 韓國鄉民砲火真猛 11/14 16:05
→ FeverPitch: 全主場有什麼問題 我們作客也是比照辦理 11/14 16:05
推 HuSi87: LUB 確實沒有多的座位 11/14 16:05
→ Ohtani0510: 不過推託台灣應援太吵確實有夠LUB 11/14 16:05
→ Ohtani0510: 講的好像KBO都不會應援一樣XDD 11/14 16:05
推 creambread: 棒協跟汪汪的鍋 沒翻譯跟他們轉達全主場 11/14 16:06
推 goldseed: 拿大谷的中學水平來比XD 11/14 16:08
推 furret: 3萬3千人以上場地 當然吵呀 喔韓國還沒有一個棒球場可以 11/14 16:08
→ furret: 三萬人 11/14 16:08
→ rain0212: 原來韓國不只地板不適應,人太多也不行阿,對不起我們 11/14 16:10
→ rain0212: 的錯,不小心太先進了(? 11/14 16:10
推 SSglamr: 因為kbo沒什麼玩全主場吧 11/14 16:11
推 dawnny: KBO有作客應援的傳統 11/14 16:11
→ Fitzwilliam: 入境隨俗,台灣就全主場,要買票自己想辦法 11/14 16:12
推 MDAISUKE18: 完全看不起台灣欸,整個就是我們在看中國隊的感覺 11/14 16:12
推 cctu0618: 有夠輸不起的 11/14 16:12
推 nacl0497: 要主場優勢自己爭取來辦啊 笑死 11/14 16:14
推 zxcv82214: 怎麼還在哭哈哈哈哈 11/14 16:14
推 dawnny: 掌櫃 島掌櫃 11/14 16:15
推 yy222499: 笑死 他們很懂 11/14 16:15
推 yaieki: 誰叫韓國不主辦 台灣花錢辦主場優勢都做不到的話很好笑耶 11/14 16:15
推 mamahow1487: 朝鮮人終究是朝鮮人 11/14 16:17
推 Kawow: 不意外吧 藉口找起來 說國際卑劣行為的..應該沒人比的上你 11/14 16:18
→ Kawow: *你們朝鮮 11/14 16:19
→ h1y2c3y2h1: 頂級球星可以直輸出MLB就眼高於頂的韓國鄉民 11/14 16:19
推 moment612: 所以為啥主辦國要讓你的應援團進來侵門踏戶,有這種規 11/14 16:20
→ moment612: 定嗎? 11/14 16:20
推 vvvv0o0vvvv: 2002世界盃就夠流傳永世了 11/14 16:20
推 a1234561723: 鄉民酸點都差不多,台灣有時候輸的時候 11/14 16:23
→ a1234561723: 也是會被酸找理由,這不然高薪選手沒打出應有的價值 11/14 16:24
→ Gardenia0603: 13真的中肯到不行欸,真那麼在意去跟主辦吵好嗎, 11/14 16:25
→ Gardenia0603: 怎麼沒協調好客隊應援席 11/14 16:25
→ CrossroadMEI: 教士隊不但沒留客隊區域 還特地限制帳單區域只能在 11/14 16:25
→ CrossroadMEI: 聖地牙哥附近才給刷 11/14 16:25
→ CrossroadMEI: 我們讓韓國人買票已經比教士有風度多了 11/14 16:25
推 dawnny: 2007亞錦賽 就保留了幾千票給韓國加油團 11/14 16:25
→ PON740904: 輸了就毛一堆 呵呵 11/14 16:29
推 furret: 想必插旗的時期場邊觀眾都是韓國民眾吼 11/14 16:30
推 senza07: 沒辦法啊 我們大掌櫃就討厭你們韓國 11/14 16:39
→ flame1030: 底下留言明明也很多罵別找藉口的 幹嘛老跟引戰的認真 11/14 16:47
推 Mazda6680: 台灣全主場規定本來就沒有客隊應援舞台了...LUB一堆 11/14 16:53
推 tony900735: 笑死,錢花比較少還要求一樣待遇 11/14 16:57
→ Fitzwilliam: 教士那個限定區域很經典,不在區域內的買了不給入場 11/14 16:57
→ Fitzwilliam: 也不退費 11/14 16:57
→ jack5228: 崩潰成這樣今天怎麼打古巴 11/14 17:00
→ tommy123310: 不敢想像如果韓國贏球 這篇內文又是什麼嘴臉 一定被 11/14 17:02
→ tommy123310: 嘴爛 11/14 17:02
→ Fitzwilliam: 至於你家應援團要上台,你們自己怎麼跟捍創談的? 11/14 17:04
→ Fitzwilliam: 要不要私訊問問你們家啦啦隊員? 11/14 17:04
推 r781207: LUB 11/14 17:33
推 ryanmulee: 啦啦隊是悍創找的,韓國自己去喬 11/14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