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M15MA6u.jpeg
這場比賽的應援戰也引起了很大關注。台灣若以超過三萬名的主場觀眾營造熱烈氛圍,韓 國則計劃以特有的『K-應援』來應對。 韓國的應援方式,包括每位選手的應援歌曲、團隊應援歌和律動,都在全球範圍內引起了 興趣。特別是自從韓國啦啦隊員李多慧進軍台灣以來,台灣對韓國的應援文化展現了熱烈 的反應。 「然而,原本預計在對台灣比賽中應援的韓國應援團,突然無法登上應援席。台灣方面以 『座位不足』為理由,阻止了韓國官方應援團的應援活動。 對此,KBO(韓國職棒聯盟)相關人士表示:『我們原本請求在對台灣、日本和古巴的比 賽中進行應援,但台灣方面回覆說對台灣的比賽沒有準備好的座位。』」 https://i.imgur.com/rtF59tg.jpeg
https://i.imgur.com/mfEOEO8.jpeg
使用一壘側客場應援席的台灣應援團。 「比賽開始後,台灣應援團除了在三壘側主場觀眾席外,還在一壘側客場觀眾席安排了啦 啦隊員。結果,聚集在一壘側觀眾席的韓國粉絲只能在沒有官方應援團的情況下進行應援 活動。」 https://i.imgur.com/HzAztgE.jpeg
韓國休息室上方台灣擴音器的聲音 https://i.imgur.com/2vyKOvO.jpeg
最終,台灣啦啦隊不僅佔據了三壘側的主場應援席,還佔領了一壘側的客場應援席。他們 就在韓國球員休息區上方放著擴音器,演唱台灣球員的應援歌曲。對韓國球員來說,這樣 的環境讓人難以全心投入比賽,因為台灣應援團的位置太近,而且聲音非常吵雜。」 https://i.imgur.com/cw8wPDq.jpeg
熱門留言 1 國內職業運動員薪水和藝人出演費的泡沫太過嚴重。 2 「實力上確實輸了,哈哈哈。現在韓國的競爭對手是台灣棒球。」 3 「首先,必須有實力才能克服地域性排擠。那些島掌櫃的傢伙,這種事又不是第一次了, 沒有實力就輸了就別找藉口。」 4 高手不會怪工具。 5 果然被台灣打敗的新聞會被悄悄撤下,剩下的都是這種無聊的新聞,哈哈 6 說中國和台灣是兩個不同的國家,但在國際比賽中這種卑劣行為...唉 7 現在連台灣也輸了嗎?那我們的對手應該是中國? 8 國內棒球就像中國的職業足球一樣... 在國外沒實力,但在本國人氣很高,卻拿著數十億 ,然後每年國際賽成績都在下滑,完全一模一樣 9 哈哈哈,根本就是做不好,哈哈哈哈,什麼藉口啊,哈哈哈哈 10 唉... 以前我們國家怕的對手是日本、美國和古巴,現在連台灣、澳洲和多明尼加共和國 也開始讓人擔心了... 什麼時候棒球變成休閒運動了? 11 只是選手們做不到,正在為自己實力不足找奇怪的藉口。其實只是無法達到他們的身價。 這一切都是泡沫。 12 沒看比賽的人就是贏家 13 輸了是因為實力不夠,怎麼還在怪環境?一天兩天的客場比賽你沒經歷過嗎? 14 實力不行被打敗,怎麼還有臉找藉口 15 不要再找藉口了,真心話... 這是泡沫棒球. 16 台灣畢竟還是中國的。中國的精神不會消失,但即便如此,我們還是應該贏啊 17 井底之蛙,完全就是那個水準 18 早就知道會這樣,然後又開始找一些莫名其妙的藉口。真的是井底之蛙。那些去看這種比 賽的棒球迷真可憐。現在去社會人棒球吧。 19 那本來就是實力問題,怎麼還找藉口。感謝在KBO領著100億的薪水吧。 20 "對方是台灣,居然還找藉口?" 21 輸了就該安靜一點,不要再說三道四了。 22 以後還是別參加國際比賽了,實力不行就該藏起來。即使沒有實力,也有上千萬觀眾給你 錢看比賽,為什麼要出來丟臉? 23 年薪是大聯盟,哈哈,實力卻是1A,哈哈,這算是職業選手嗎? 24 國家隊竟然拿噪音當藉口,實力在國際賽事中展示出來就是業餘水準!!!需要根據實力 和市場規模來調整年薪。 25 看了昨天的比賽就知道,我們居然被台灣棒球打敗,看起來大概是日本高中中下游的水平 。有個傢伙還把金道英和大谷比,應該是拿大谷的中學水平來比才對。給這樣的選手幾億 、幾十億年薪,真讓人傻眼。 26 在國內加油時更吵,反正都是用外語加油,根本聽不懂,還能被打擾到什麼,哈哈。 https://sports.hankooki.com/news/articleView?idxno=6880876 https://www.hankooki.com/news/articleView?idxno=207245 https://sports.news.nate.com/view/20241114n031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0.59.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71313.A.84A
Augustus5: 各國的鄉民講得話真的都差不多 11/14 16:04
Ohtani0510: 韓國鄉民砲火真猛 11/14 16:05
FeverPitch: 全主場有什麼問題 我們作客也是比照辦理 11/14 16:05
HuSi87: LUB 確實沒有多的座位 11/14 16:05
Ohtani0510: 不過推託台灣應援太吵確實有夠LUB 11/14 16:05
cazo: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14 16:05
Ohtani0510: 講的好像KBO都不會應援一樣XDD 11/14 16:05
creambread: 棒協跟汪汪的鍋 沒翻譯跟他們轉達全主場 11/14 16:06
goldseed: 拿大谷的中學水平來比XD 11/14 16:08
furret: 3萬3千人以上場地 當然吵呀 喔韓國還沒有一個棒球場可以 11/14 16:08
furret: 三萬人 11/14 16:08
izilo: 包養真亂 11/14 16:08
rain0212: 原來韓國不只地板不適應,人太多也不行阿,對不起我們 11/14 16:10
rain0212: 的錯,不小心太先進了(? 11/14 16:10
SSglamr: 因為kbo沒什麼玩全主場吧 11/14 16:11
dawnny: KBO有作客應援的傳統 11/14 16:11
Fitzwilliam: 入境隨俗,台灣就全主場,要買票自己想辦法 11/14 16:12
SEDAP: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1/14 16:12
MDAISUKE18: 完全看不起台灣欸,整個就是我們在看中國隊的感覺 11/14 16:12
cctu0618: 有夠輸不起的 11/14 16:12
nacl0497: 要主場優勢自己爭取來辦啊 笑死 11/14 16:14
zxcv82214: 怎麼還在哭哈哈哈哈 11/14 16:14
dawnny: 掌櫃 島掌櫃 11/14 16:15
TUZom: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1/14 16:15
yy222499: 笑死 他們很懂 11/14 16:15
yaieki: 誰叫韓國不主辦 台灣花錢辦主場優勢都做不到的話很好笑耶 11/14 16:15
mamahow1487: 朝鮮人終究是朝鮮人 11/14 16:17
Kawow: 不意外吧 藉口找起來 說國際卑劣行為的..應該沒人比的上你 11/14 16:18
Kawow: *你們朝鮮 11/14 16:19
Jiulon: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1/14 16:19
h1y2c3y2h1: 頂級球星可以直輸出MLB就眼高於頂的韓國鄉民 11/14 16:19
moment612: 所以為啥主辦國要讓你的應援團進來侵門踏戶,有這種規 11/14 16:20
moment612: 定嗎? 11/14 16:20
vvvv0o0vvvv: 2002世界盃就夠流傳永世了 11/14 16:20
a1234561723: 鄉民酸點都差不多,台灣有時候輸的時候 11/14 16:23
laetuon: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14 16:23
a1234561723: 也是會被酸找理由,這不然高薪選手沒打出應有的價值 11/14 16:24
Gardenia0603: 13真的中肯到不行欸,真那麼在意去跟主辦吵好嗎, 11/14 16:25
Gardenia0603: 怎麼沒協調好客隊應援席 11/14 16:25
CrossroadMEI: 教士隊不但沒留客隊區域 還特地限制帳單區域只能在 11/14 16:25
CrossroadMEI: 聖地牙哥附近才給刷 11/14 16:25
slot365: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14 16:25
CrossroadMEI: 我們讓韓國人買票已經比教士有風度多了 11/14 16:25
dawnny: 2007亞錦賽 就保留了幾千票給韓國加油團 11/14 16:25
PON740904: 輸了就毛一堆 呵呵 11/14 16:29
furret: 想必插旗的時期場邊觀眾都是韓國民眾吼 11/14 16:30
senza07: 沒辦法啊 我們大掌櫃就討厭你們韓國 11/14 16:39
colortea: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1/14 16:39
flame1030: 底下留言明明也很多罵別找藉口的 幹嘛老跟引戰的認真 11/14 16:47
Mazda6680: 台灣全主場規定本來就沒有客隊應援舞台了...LUB一堆 11/14 16:53
tony900735: 笑死,錢花比較少還要求一樣待遇 11/14 16:57
Fitzwilliam: 教士那個限定區域很經典,不在區域內的買了不給入場 11/14 16:57
Fitzwilliam: 也不退費 11/14 16:57
glenber: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14 16:57
jack5228: 崩潰成這樣今天怎麼打古巴 11/14 17:00
tommy123310: 不敢想像如果韓國贏球 這篇內文又是什麼嘴臉 一定被 11/14 17:02
tommy123310: 嘴爛 11/14 17:02
Fitzwilliam: 至於你家應援團要上台,你們自己怎麼跟捍創談的? 11/14 17:04
Fitzwilliam: 要不要私訊問問你們家啦啦隊員? 11/14 17:04
Kimbel: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14 17:04
r781207: LUB 11/14 17:33
ryanmulee: 啦啦隊是悍創找的,韓國自己去喬 11/14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