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感覺還有一個原因是二軍那兩隊 自然讓戰力外球員有新的舞台可以發揮 打的好也隨時可以被買斷加入一軍球隊 只不過這條路以今年的狀況來看實在不怎麼好走 目前發展比較好的可能就是來台鋼的吉田一將 ※ 引述《Fitzwilliam (version 2.021)》之銘言 : 聽說日職今年是最後一次舉辦, : NPB明年不想辦了,反正各隊都有Pro Scout部門。 : 選手會還想辦下去,會繼續跟NPB交涉。 : 今天在Zozo Marine舉行, : 每個投手對戰兩名打者,每個打者4打席。 : 陽岱鋼也去參加,首打席差點開轟, : 左外牆前被接殺(投手是軟銀戰力外的左投佐藤宏樹), : 4打席無安打,2三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7.153.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71572.A.C0C
Fitzwilliam: 二軍新球團今年各自只有一人被育成指名,再來得看看 11/14 16:09
Fitzwilliam: 潛水艇下川在養樂多,公務員早川在阪神發展如何了 11/14 16:09
Fitzwilliam: 養樂多也用育成約簽了西濱勇星 11/14 16:10
alex8725: 感覺大家對有實績老將都沒啥興趣了,寧可開新人 11/14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