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bpvRv0N.jpeg
不能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137.213.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73055.A.F3B
yasan1029: 誰說不行(?11/14 16:31
PantheraLeo: 可以啊11/14 16:32
moonlovemai: 這個捏更好吃 傻傻的11/14 16:32
yen097605703: 蛤? 這是能直接吃的嗎!?11/14 16:32
sandemo: 今天是藍衣?11/14 16:32
Notker: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11/14 16:32
otz870705: 泡麵跟科學麵本質上是同一種東西吧,裡面放的調味不同 11/14 16:33
otz870705: 而已 11/14 16:33
moonlovemai: https://reurl.cc/0dVVdb 11/14 16:34
axion6012: 泡麵麵體比較硬 11/14 16:34
yaieki: 直接吃有點太油 都好像不少人這樣做 11/14 16:34
Peycere: 未看先猜這包養 11/14 16:34
nacl0497: 這個也可以吃喔,不要加油包 11/14 16:34
moonlovemai: 錯了 不是這個 XD 11/14 16:35
iamjojo: 不過應該還是煮過好吃點 11/14 16:36
dawnny: 大概有十幾年沒吃過科學麵了...太乾了 嘴巴受不了 11/14 16:36
doris1016: 請問這是全區都有嗎 昨天2樓只拿到L夾跟徽章 後來看別 11/14 16:37
vd422: 一定又是這包養 11/14 16:37
doris1016: 人有po脆麵軟糖 11/14 16:37
HuSi87: 泡麵直接吃牙齦會哭 11/14 16:38
acergame5: 給個碗麵場內直接沖比較爽 11/14 16:46
cc001225: 捏一捏放到稀飯上面 好像也是一種吃法(? 11/14 16:57
tommy123310: 我看過加油包下去捏的 11/14 17:00
lutano: 包養平台不意外 11/14 17:00
ePaper: 為什麼不改科學麵呢 明明好吃多了 11/14 17:03
MAGGIE99: 可以捏 吃完嘴巴會破洞 太燥 11/14 17:09
cpcpao: 這經典口味 11/14 17:16
juilinmao: 加油包下去乾吃更香 11/14 17:24
Protian: 原來我不孤單LOL 11/14 17:28
muiwo: 覺得包養網EY嗎 11/14 17:28
terry1043: 昨天排的入口還沒給脆麵 11/14 17:34
artwu: 這種把油包粉包加進去直接吃很爽 不過油要搓開 不然會結整 11/14 17:59
artwu: 塊 11/14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