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san1029: 誰說不行(?11/14 16:31
→ PantheraLeo: 可以啊11/14 16:32
推 moonlovemai: 這個捏更好吃 傻傻的11/14 16:32
→ yen097605703: 蛤? 這是能直接吃的嗎!?11/14 16:32
推 sandemo: 今天是藍衣?11/14 16:32
→ otz870705: 泡麵跟科學麵本質上是同一種東西吧,裡面放的調味不同 11/14 16:33
→ otz870705: 而已 11/14 16:33
推 axion6012: 泡麵麵體比較硬 11/14 16:34
推 yaieki: 直接吃有點太油 都好像不少人這樣做 11/14 16:34
→ nacl0497: 這個也可以吃喔,不要加油包 11/14 16:34
→ moonlovemai: 錯了 不是這個 XD 11/14 16:35
推 iamjojo: 不過應該還是煮過好吃點 11/14 16:36
推 dawnny: 大概有十幾年沒吃過科學麵了...太乾了 嘴巴受不了 11/14 16:36
推 doris1016: 請問這是全區都有嗎 昨天2樓只拿到L夾跟徽章 後來看別 11/14 16:37
→ doris1016: 人有po脆麵軟糖 11/14 16:37
推 HuSi87: 泡麵直接吃牙齦會哭 11/14 16:38
→ acergame5: 給個碗麵場內直接沖比較爽 11/14 16:46
推 cc001225: 捏一捏放到稀飯上面 好像也是一種吃法(? 11/14 16:57
推 tommy123310: 我看過加油包下去捏的 11/14 17:00
推 ePaper: 為什麼不改科學麵呢 明明好吃多了 11/14 17:03
推 MAGGIE99: 可以捏 吃完嘴巴會破洞 太燥 11/14 17:09
推 cpcpao: 這經典口味 11/14 17:16
→ juilinmao: 加油包下去乾吃更香 11/14 17:24
→ Protian: 原來我不孤單LOL 11/14 17:28
→ terry1043: 昨天排的入口還沒給脆麵 11/14 17:34
→ artwu: 這種把油包粉包加進去直接吃很爽 不過油要搓開 不然會結整 11/14 17:59
→ artwu: 塊 11/14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