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xxl (bool)
標題[閒聊] 重播輔助判決應該是不能抗議的吧
時間2024-11-14 16:43:22
雖然說在中職有時會發生, 重播輔助判決後總教練又上去抗議的狀況
但就規則上來說, 重播輔助判決應該是不能抗議的.
在12強的英文規則書上也有這麼一條
B3.3. No protest shall be permitted on decisions by
the Video Review Offici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249.227.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73804.A.B51
→ aalittle: 當場是不能抗議沒錯,不過連賽後申訴都在擋,這... 11/14 16:44
推 fuyu1112: 中職有的會趕人啊 11/14 16:45
→ Gardenia0603: 所以台灣隊的教練沒吵啊 11/14 16:45
→ Fitzwilliam: 現在提出正式complain了,總該給說法 11/14 16:46
推 SSglamr: 不會改判 但說明也沒有 11/14 17:00
推 lezabo: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11/14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