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lan07 (有種就不要轉發到靠北版)
標題Re: [討論] 辜仲諒不是WBSC的高層之一嗎
時間2024-11-14 16:56:24
※ 引述《Ohtani0510 (Ohtani)》之銘言
: 都不用出來講話喔
: 都是蔡其昌在處理是哪招
這件事情他不適合出來說話吧
他出來怎麼解釋
都一定會被罵
假如說是誤判
台灣人也會酸他
其他國家更會質疑他是不是球員兼裁判
假如說按照原判
那他不是會被台灣球迷罵更慘
出來說明是頭腦撞到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528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8.24.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74586.A.B9D
→ shifa: 想多了 只是因為不是黑豹旗開幕 11/14 17:00
→ raymond501: 怕傷和氣而已 11/14 17:04
→ Tingye: 確實 11/14 17:04
推 artwu: 不是中信得冠軍 在辦公室看報告就好 11/14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