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Ohtani0510 (Ohtani)》之銘言 : 都不用出來講話喔 : 都是蔡其昌在處理是哪招 這件事情他不適合出來說話吧 他出來怎麼解釋 都一定會被罵 假如說是誤判 台灣人也會酸他 其他國家更會質疑他是不是球員兼裁判 假如說按照原判 那他不是會被台灣球迷罵更慘 出來說明是頭腦撞到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528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8.24.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74586.A.B9D
shifa: 想多了 只是因為不是黑豹旗開幕 11/14 17:00
raymond501: 怕傷和氣而已 11/14 17:04
Tingye: 確實 11/14 17:04
artwu: 不是中信得冠軍 在辦公室看報告就好 11/14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