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ty0102: 林安可換曾頌恩,其他一樣11/14 16:58
→ tty0102: 朱育賢感覺可以往後一點11/14 16:59
推 yasan1029: 林家正不後面一點嗎 11/14 16:59
→ WasJohnWall: 感覺也沒啥更好的排法了 11/14 16:59
→ jack34031: 每天都要手寫這個感覺很累 11/14 16:59
→ Fitzwilliam: 吉力這次都不用嗎?@@ 11/14 17:00
→ Gardenia0603: 黃子鵬加油 11/14 17:00
→ Fitzwilliam: 中職捕手讓戴捕配應該也可以? 11/14 17:01
推 daniel0527: 剛剛魚住練打狀況滿好的 11/14 17:01
→ Fitzwilliam: *中職投手配戴捕 11/14 17:02
推 pigniposhen: 低調人應該可以往前排吧 11/14 17:02
→ jack34031: 哪有差,又不是富邦投手 11/14 17:03
推 yu1120: 怎麼不魚住上去外野 林立DH阿?林立感覺外野沒魚住熟 11/14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