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第四棒換成曾頌恩而已 https://i.imgur.com/h7gLEwv.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5.245.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74702.A.D86
tty0102: 林安可換曾頌恩,其他一樣11/14 16:58
tty0102: 朱育賢感覺可以往後一點11/14 16:59
yasan1029: 林家正不後面一點嗎 11/14 16:59
WasJohnWall: 感覺也沒啥更好的排法了 11/14 16:59
jack34031: 每天都要手寫這個感覺很累 11/14 16:59
cir72: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1/14 16:59
Fitzwilliam: 吉力這次都不用嗎?@@ 11/14 17:00
Gardenia0603: 黃子鵬加油 11/14 17:00
Fitzwilliam: 中職捕手讓戴捕配應該也可以? 11/14 17:01
daniel0527: 剛剛魚住練打狀況滿好的 11/14 17:01
Fitzwilliam: *中職投手配戴捕 11/14 17:02
ATrain: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14 17:02
pigniposhen: 低調人應該可以往前排吧 11/14 17:02
jack34031: 哪有差,又不是富邦投手 11/14 17:03
yu1120: 怎麼不魚住上去外野 林立DH阿?林立感覺外野沒魚住熟 11/14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