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1022: 兩個LF11/14 16:59
推 YuiiAnitima: 朱育賢是1B11/14 16:59
推 kaga2903: 誰在一壘xd11/14 17:00
推 Apoohhnahna: 架許有料11/14 17:01
推 yankbarca: 以為會上戴捕11/14 17:01
→ dante110059: 林家正還在七棒喔11/14 17:02
推 nacl0497: 果然沒有換捕手,很龍貓11/14 17:03
推 liongood93: 戴捕打威能帝感覺還行欸11/14 17:03
推 ppgod: 朱哥不往後排?11/14 17:03
→ liongood93: 也就打了第一場 11/14 17:04
→ liongood93: 相信他的長打能力 不動棒次 沒啥問題吧 11/14 17:04
推 proman614: 今天對手是多明尼加 林家正比較了解中南美球員習性 給 11/14 17:05
→ proman614: 他蹲合理 11/14 17:05
推 furret: 差不多吧 曾鞏誰DH的差別 11/14 17:06
→ furret: 鞏接老虎的球有不好記憶 11/14 17:06
推 kaga2903: 多明尼加很多小聯盟體系的球員 林家正比較了解 給他蹲合 11/14 17:07
→ kaga2903: 理 11/14 17:07
→ WasJohnWall: 外野跟PJK都很燙啊 那也只能DH換魚住了 11/14 17:07
推 Moukoko: 林家正不就主戰捕手 11/14 17:09
推 aifighter: 戴看來要等血郭或國豪先發的時候才會上了 11/14 17:12
推 cschuan: 戴不用上去練經驗嗎 11/14 17:14
→ brian455461: 練經驗勒zzz 11/14 17:15
→ cschuan: 多明尼加一堆小聯盟選手 不熟悉中職捕手配球吧 11/14 17:15
推 jack34031: 這什麼邏輯= = 11/14 17:16
推 peko666: 戴這次就是三號捕了啊 主戰林家正 火力MAX撈哥 頂多日本 11/14 17:16
→ peko666: 場給他先發而已 11/14 17:16
→ jack34031: 二號吧,撈哥還有機會上去蹲嗎? 11/14 17:17
推 Moukoko: 整天吹戴嘴高宇杰 結果教練根本看不上 11/14 17:17
推 pigniposhen: 蛤 看不上還會選進正選哦? 11/14 17:18
推 bxxl: 當然是贏球優先啊,有餘裕的時間才練經驗 11/14 17:19
推 moment612: 笑死 照某人邏輯沒選上的是更看不上嗎 11/14 17:19
推 Roy34: 爪寶不能高沒選上就亂噴吧 11/14 17:22
→ loveinmars: 要期待戴上來打爆他還是信一把正哥的配球 11/14 17:25
推 Roy34: 個人覺得林家正繼續蹲應該是相信他對打者的觀察能力 11/14 17:26
推 Eyrie: 撈哥很不會接老虎的球 上次漏好幾球大家都還記得吧 11/14 17:30
推 indium111: 林家正有比戴培峰還強嗎? 11/14 17:48
推 yah13305: 撈留著後面幾場用 11/14 17:55
推 lsj049: 老虎先發 撈哥不會上去蹲啦 上次WBC撈哥接超爛的 11/14 18:16
→ lsj049: 差點送分 11/14 18:16
→ lsj049: 今年對戰威能帝的都沒上 最強的沒選www 11/14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