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沒有在關注棒球,但今天看新聞 一直在播昨天12強的比賽情況, YT上也是一堆滿貫砲全場躁動的影片, 想問昨天進場的人,在現場是什麼感覺… 值不值得為了這種感覺當一日球迷? 進場的話當然是國際賽限定…… 題外話,如果進場的比賽輸了, 是不是也會特別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25.107.123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77463.A.E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