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nAir (像空氣一樣存在)
標題[閒聊] 請教入場的感覺
時間2024-11-14 17:44:20
平常沒有在關注棒球,但今天看新聞
一直在播昨天12強的比賽情況,
YT上也是一堆滿貫砲全場躁動的影片,
想問昨天進場的人,在現場是什麼感覺…
值不值得為了這種感覺當一日球迷?
進場的話當然是國際賽限定……
題外話,如果進場的比賽輸了,
是不是也會特別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25.107.123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77463.A.E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