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
看板
BaseballXXXX
作者
flylim0902 (飛林)
標題
[討論] 為什麼韓國應援可以放電音?
時間
2024-11-14 18:17:04
如題 不是說不能放只能用吹奏的嗎? 為啥他們應援都還是放好放滿?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6.239.60.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79426.A.4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