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隊就要一下巨蛋一下天母的 只有台灣全部都打巨蛋 而且賽程全部晚上 這個主場優勢會不會吃得太兇了? 反而覺得要外國人覺得公平,自己也不能排得太優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6.239.108.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81196.A.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