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tratimes (別人家看優點 自家找缺失)
標題[討論] 為什麼只有台灣全巨蛋?
時間2024-11-14 18:46:33
其他隊就要一下巨蛋一下天母的
只有台灣全部都打巨蛋
而且賽程全部晚上
這個主場優勢會不會吃得太兇了?
反而覺得要外國人覺得公平,自己也不能排得太優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6.239.108.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81196.A.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