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
看板
BaseballXXXX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標題
[閒聊] 再來一個O球?
時間
2024-11-14 19:28:13
我在現場L2 怎麼聽起來像 再來一個搞球? ㄏㄍ相似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E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137.212.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83697.A.1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