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威能帝普遍沒有人打的特別好 不過難得不是面對陌生的投手 球路跟特性應該也還滿熟悉的 結果除了全壘打 還沒人上去二壘過 這要是面對從來沒打過的不是更慘 難道要老虎投完投完封嗎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6.224.144.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85611.A.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