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0212 (淋雨)
標題[閒聊] 嗆司曲
時間2024-11-14 20:15:06
你們到底在幹嘛啦!
穩一點帶可以嗎
剛剛帶個We are 中間也一直中斷....
好不容易搞到壘包了,直接放team Taiwan 讓聲音出來好嗎.....
麥克風也拜託放空一點,好吵好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216.188.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86508.A.C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