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到底在幹嘛啦! 穩一點帶可以嗎 剛剛帶個We are 中間也一直中斷.... 好不容易搞到壘包了,直接放team Taiwan 讓聲音出來好嗎..... 麥克風也拜託放空一點,好吵好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216.188.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86508.A.C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