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
看板
BaseballXXXX
作者
nikesb (耐吉滑板)
標題
[閒聊] 陳江和退出職棒圈,沒異議吧?
時間
2024-11-14 20:47:13
在兄弟就很廢了。 到中華隊還是一樣低能 0出局 跑三洨? 這種可悲的人 又掐脖 一年了 都學不會教訓 4不4沒必要待在職棒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7.53.176.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88435.A.F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