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一堆日職二軍,高階ㄧA的,連日職一軍的也沒幾個。 怎麼都沒幾個3A王或日職的來打,多明尼加不重視12強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8.29.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90036.A.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