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ra27 (akira27)
標題[討論] 這次多明尼加層級很低
時間2024-11-14 21:13:54
如題
一堆日職二軍,高階ㄧA的,連日職一軍的也沒幾個。
怎麼都沒幾個3A王或日職的來打,多明尼加不重視12強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8.29.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90036.A.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