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phone15 (哀鳳15)
標題[閒聊] 當年我建議黃子鵬轉先發被噓到X3
時間2024-11-14 21:38:13
https://ptt-site.org.tw/Monkeys/M.1596862987.A.A86
當年吱版不支持黃子鵬轉先發
今天黃子鵬對多明尼加6局無失分
先知總是孤獨的
感覺洋人不太會打勾勾或低肩側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71.80.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91495.A.D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