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總版那篇一堆人說很意外 我以為賽前一堆看衰的很多都是在反串或預防舒服的居多耶 第一場對韓國派王牌玉米本來就有贏面吧 第二場對多明尼加派黃子鵬我本來就也覺得贏面大,因為這種球隊都超怕低肩側投的 當然要說隱憂肯定是打線和牛棚 但前面兩場我基本還是看好 我一直都覺得真正難關是在後面三場阿 對日本就不用講了,放推場 對澳洲,不知道台灣會不會玩雙先發,但不管是江郭陳誰先發都讓人覺得抖 對古巴,雖說玉米投一休四,但畢竟是投一休四 最多應該丟個4.5局就差不多了,牛棚能不能鎖住古巴砲火還是很難講 雖說古巴目前二連敗,但那個打線排開其實還是很有壓迫感 總之我想表達的是,我覺得開幕二連勝大家是真的覺得很意外嗎 我真的覺得難關是後面三場阿 真的要很意外應該是贏日本吧,我目前還是覺得機率超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4.218.229.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93018.A.D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