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標題[閒聊] 中職洋投都徵召這麼多人 為何不要魔鷹
時間2024-11-14 22:13:19
今天派威能帝裴瑞茲上場
確實也壓制中職打者
那依照知己知彼的邏輯
為啥多明尼加不徵召魔鷹
連徵詢都意願都沒有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9.121.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93601.A.C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