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冷靜 不要急著嘴抓放 我們的投手戰力就是這樣 前兩號先發用完 後面明顯有落差 對日澳的分配勢必要有取捨 在我們贏了韓多後 古巴又贏來二連敗 贏下澳洲就能晉級的機率提升 當然 我不是要說我們只要贏澳洲就好 只是就機率來說 贏澳洲明顯是比對日本更重要 我個人是傾向拿剩餘最好的投手對付澳洲 郭俊麟看來是目前最適合的人選 但也有人認為日本要控制失分 應該派郭避免陳柏清/江國豪可能被打爆 這樣做的風險就是澳洲場投手戰力不見得足夠 大家會怎麼分配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0.136.9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94586.A.0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