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fltnarud (大橋)
標題[閒聊] 大家怎麼看日澳戰力分配
時間2024-11-14 22:29:44
先冷靜 不要急著嘴抓放
我們的投手戰力就是這樣
前兩號先發用完 後面明顯有落差
對日澳的分配勢必要有取捨
在我們贏了韓多後
古巴又贏來二連敗
贏下澳洲就能晉級的機率提升
當然 我不是要說我們只要贏澳洲就好
只是就機率來說 贏澳洲明顯是比對日本更重要
我個人是傾向拿剩餘最好的投手對付澳洲
郭俊麟看來是目前最適合的人選
但也有人認為日本要控制失分
應該派郭避免陳柏清/江國豪可能被打爆
這樣做的風險就是澳洲場投手戰力不見得足夠
大家會怎麼分配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0.136.9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94586.A.0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