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2強先發投手的預告,大概都是什麼時候會出來啊? 昨天看總版有板友發文是晚上11點多...... 很想趕快知道明天日韓的對戰XD 嗯我還是有一絲絲希望希望明天日本就派才木對韓國(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2.224.227.9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94971.A.C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