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ryhwc (wc's good)
標題[討論] 先發投手預告
時間2024-11-14 22:36:09
請問12強先發投手的預告,大概都是什麼時候會出來啊?
昨天看總版有板友發文是晚上11點多......
很想趕快知道明天日韓的對戰XD
嗯我還是有一絲絲希望希望明天日本就派才木對韓國(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2.224.227.9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94971.A.C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