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shaw (zz蕭)
標題[閒聊] 林家正值狀元嗎?
時間2024-11-14 22:37:29
先不考慮回國意願等等,以目前林家正的實力而言,他值得狀元被選嗎?
目前就我的觀察,他的優缺點都蠻突出的。
優點:
1.掌控比賽能力優異,投手搭配很安心
2.接球擋球技術很好,失誤次數少
3.是稀有的右打者,也有一定的Power
4.很聰明、見多識廣
缺點:
1.打擊很差,在場上等於讓一棒
2.阻殺能力不強
3.年紀偏大,今年已經27歲
以今年的高三和大一池子來看,真的選林家正當狀元好像真的可以,
但是考量未來潛力,好像缺乏一點說服力。
林家正的實力真的值狀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8.231.193.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31595051.A.7EB